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9-05-06 07:40:00) 下一个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我想说女人是情绪做的。水做的说明女人的随和温柔,情绪做的是因为女人的情绪太多变犹如流动的空气(风)一样,夏天吹来的时候是凉爽,冬天吹来时是刺骨的寒冷。而女人更是善变的,说是水却只有三态,说是情绪做的就完全符合了多变的性格。孔子说过。。。哈哈!其实是什么做的都不要紧,因为水与风也是随温度而变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的对话,够有趣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的对话,都有道理!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理解万岁!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老哥可是女人了。你可是特别情绪化的人呀,呵呵。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哈哈,太对了。大夫用X光眼天天透视我们。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朋友之间贵在真诚,友爱互助。也许网络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
温暖与关怀是每个人所希望的。像你说的,有些烦恼是很难说清楚地,也许感觉到了被关爱,温暖,情绪容易被渲染,注意力能够被转移,所以情绪就会好点。这个我虚心接受你们的意见。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友谊酒,
桑麻说的对....朋友相处应该是开心,关心和温暖.....不是事事都用医生的眼光去看问题......生活中都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烦恼......但这些烦恼不是从医生的角度就可以解决的,而是要用情感,感情和温暖......
我知道朋友之间相处就是温暖和关怀....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开玩笑的,与人友善我还是会的。我这个人对越是陌生的人越是客气,放心吧。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话咋叫你一定义就变味?。。。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原来如此的僵化,明白了。
网友的定义是说些无关痛痒,奉承好听的话达到皆大欢喜的人与人的关系。
好,这一课上的好。首先谢谢你的教育,如此看来我这个人还真挺僵化的。何止僵化好像还有点缺心眼,以后一定多加注意了。
我把网友当成朋友了,这是我的错。那我得先向你承认错误,说那么多没用的废话,争论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保证今后坚决不做让别人不高兴的事了。哈哈,谢谢。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业余时间上网图的就是高兴,网友间嘻嘻哈哈,互相捧场是高兴的形式,也是激发写作的源泉。尤其是当某个网友在实际生活中遇到了难事,或情绪不佳,五湖四海的网上朋友就会显示出超凡的作用和魅力,他们的安慰和劝解,可能要比看心理医生都管用。至于吃吃喝喝,那是网下的事。网友,网友,大家就是在网上互相融洽的切磋博客,增进友谊,而不是为了某个观点非要争个子丑寅卯来。如果你非要坚持你的朋友相处原则,那朋友都会被你逼走。你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好意见,虚心接受。人与人相处还是求同存异吧。能不能在具体地说说怎么僵化了,其实我最愿意听别人的批评意见了。
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说到朋友,有一点需要商洽的。
吃吃喝喝,奉奉扬扬只会说好听的,虽可以一时的精神愉快,却不见的就好,朋友如同一面镜子,看到你的优点也会照出你的缺点。
否则,朋友也没尽到朋友的责任。
这就是我和朋友相处的原则,一定要热心,有问题一定要说。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放心,我宁愿憋死也不会让你看到狮吼。还是那句话,你看问题太僵化,而且总用医生的眼光看朋友,朋友都变成了你的病人。这原本没病的人也让你折腾出病了。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所以,有气需要发泄出来,憋在心里那自然是会影响情绪和心情的。等待着你的火山爆发。不会如狮子吼吧,那我先做一下心理准备运动。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孔子这句话,孔子可以言传,你不可以瞎意会。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能好吗?平静的了吗?看你写的就来气,你想法有问题呵。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欢迎你的来访,情绪好点了吧,心情也平静了吧。孔子说什么了哪?有些话只可意会,说明了就伤了和气。哈哈,你说哪?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孔子说过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