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在乎你

(2009-05-31 19:21:57) 下一个
绿色代表生命,如果世界缺少了绿色,这个世界将变得荒凉沉寂,如同沙漠般死气沉沉,如同严冬般生命被冻结。但是仅有绿色是不够的,生活里仅有单一的绿色而缺少绚丽多彩的鲜花来点缀,生命也会因缺少活力而变得孤寂,黯然失色,丰富多彩,欢快明朗的生活还需要五颜六色的鲜花来点缀才会充满活力和朝气。
红花需要绿叶配,绿叶更需鲜花缀,花红柳绿又一新,姹紫嫣红才是春。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也许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诗媛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乎你,呵呵。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谢谢,喜欢就好,日文的歌词更富有深意。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邓丽君的歌很好听。花也很美。谢友谊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