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love is over ,往事就不要再回味。

(2009-05-28 00:21:07) 下一个
(原文)爱情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H; 爱情是残忍的,只是残忍到了极致,所以我们也就认为或悲苦或甜蜜或心痛或快乐的爱情到最后总是美的.

Y; 什么事情都有正反好坏两方面,这就要看你站的角度,看问题的出发点,你自己所有的价值观和价值取向。判断一件事的好与坏,如果单纯从自己的角度看,损我者是坏,利我者是好,这样看问题就太简单了,太片面化了。如同瞎子摸象一样。。。
爱是一种给与和奉献,如果把爱的奉献当作一种幸福,那么到什么时候都不存在残忍,如果把爱当作索取,你到什么时候都会觉得不满足,因为人的欲望是无底洞,永远无法满足的。
所以说,无论爱情是什么,能使自己快乐,能使他人幸福,即使牺牲自己,那也是一种快乐。
H; 理论上讲, 牺牲自己也是一种快乐. 前提是, 你也要得到爱的回报吧.不是物质, 至少精神吧? 你说的道理全对,可是你见过, 就是长期只有给与和奉献太多,而厌倦的病例吗? :)
Y; 好,问得好,你能问就说明你有从新站起来的勇气,而且,问是将心中的疑惑或者是生活中受到的委屈,不满用一种问的方式表达出来,发泄出来。希望你一天问一个问题,那么一年以后,你的不满还剩多少,10年以后你的忧伤还剩多少哪?如果我答得不好,也希望所有朋友一起来回答你的问题。
人往往一开始顾虑于面子,闪乎其辞,不肯承认现实,不愿承认自己,忍受痛苦的结果,让你一直的抑郁。
其实,承认过去就是新生的开始,承认过去就是再次地认识自己,那么精神负担就减轻一半,提出问题,更是迈出改善的第一步。接纳了他人的意见,还有什么是不可改变的那。

这样的太多了,几乎都是这样的病例,为什么?现在社会的分配也不是按劳取酬的,社会分配不公必然产生对所得的不满,那么情感的付出没有回报也是一个道理。每个人的机遇不同,所遇到的人也会不同,并不都能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你遇到不菲之人,那么你付出的情感就如同泼出去的水,对方非但不感恩,甚至还会嘲笑你的愚蠢。对此每个人都会觉得心里难以接受,难以承受。那是因为没有掌握好付出与获得关系的心理的平衡。我们每一个人在付出的同时都希望获得回报,这是人之常情。投资需要回报,可是你投错了资,买错了股票,出现了亏损怎么办?是怨别人企业经营得不好那?还是愿自己的眼光不准哪?这些都不需要的,投错了资,出现了亏损,最应该考虑的是止损,然后分析问题出在那里?一次的亏损应该成为下一次盈利的经验教训。如果总是考虑亏损而不能自拔,那么亏损了的不会回来,下一次还会出现亏损。那就得不偿失了。生活里,情感的付出何尝不象经济上的投资,你选对了人,这一辈子都赢利;你选错了人,必定会受伤。选错了,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吸取教训啊!生活中某一个人的出现只是一瞬间,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们需要新的有朝气快乐幸福生活,那需要你自己来创造。靠天,天不会给你幸福,靠人,人都有自己的欲求,只有靠自己来创造
可是你仔细想一想,父母养育我们,我们又回报了多少?父母对自己的子女没有回报又有多少怨言?
对待恋人也是一样,当初的全身心地付出没有获得回报,虽然是对方的人品道德的缺失,但自己对对方人品的考核有所失察也是有责任的,错了毕竟已经错了,耿耿于怀只会让自己郁闷不愉快。对于过错,自己应该怎样吸取教训,完善自我,为自己的幸福快乐寻找出路,并最终获得幸福,那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说明
过去就象流云 随风飘去无踪影
Love is over 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过去
Love is over 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 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 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 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喔...
逝去的爱已逝去
Love is over
----
Love is over 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过去
Love is over 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 创伤早已无痕迹
虽然过去你曾对我 表示过真情意
也曾对你许下诺言 今生我永不渝
为何 你一去无音讯
撕碎我的心
----
喔...
Love is over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Love is over 喔...
逝去的爱已逝去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悲しいけれど 终わりにしよう きりがないから
Love is over わけなどないよ ただひとつだけ あなたのため
Love is over 若いあやまちと 笑っていえる 时がくるから
Love is over 泣くな男だろう わたしのことは 早く忘れて
あたしはあんたを 忘れはしない
だれに抱かれても 忘れはしない
きっと 最后の恋だと 思うから
Love is over あたしはあんたの お守りでいい そっと心に
Love is over 最后にひとつ 自分をだましちゃ いけないよ
お酒なんかで ごまかさないで
ほんとの自分を じっと见つめて
きっと あんたにお似合いの 人がいる
Love is over 悲しいよ 早く出て行って ふりむかないで
Love is over 元気でいてね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因为虽然如此悲伤 想要结束 却无法斩断感情
Love is Over 所以别无它由 仅仅 为你一人
Love is Over 因为总有一天 会笑着说这是个幼稚的错误
Love is Over 所以哭泣的人啊 快些将我遗忘
我不会将你忘记
无论被谁拥抱,都不会忘记
因为 那一定是我最后的爱
Love is Over 我会在心中静静守护你
Love is Over 只请你不要欺骗自己
不要在酒中逃避
好好看清你自己
一定 会遇到生命中的那一半
Love is Over 悲伤啊 快些远走 不要回头
Love is Over hum……振作起来吧 Love is 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