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请让我来帮助你,就像帮助我自己.

(2009-05-27 09:07:18) 下一个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太阳出来罗喂,
照亮我也照亮你,
一样的空气我们呼吸,
这世界,我和你生活在一起。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请让我来帮助你,
就像帮助我自己,
请让我去关心你,
就像关心我们自己,
这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生活里有雾起的时分,也就会有晴空万里的时候。多接受一分阳光就会多感受一份温暖,这对身心都有好处。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做个好朋友;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让世界充满幸福和快乐吧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那还是大学时代的歌了,很久很久都有点陌生了。快乐自己的同时也传染给别人吧,我们大家都需要快乐。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雾起时分的评论:
走出来吧,朋友,深深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就让过去的永远的过去吧,我们需要幸福快乐的生活,快乐就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你说哪?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歌很好听。谢谢友谊酒。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