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酒吧

欣赏你的风采,丰富我的生活, 欢歌飘在网博,笑语留在心田。 架起友谊桥梁,创建幸福乐园。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日重现

(2009-04-27 20:04:50) 下一个

最近,好友突然闭门谢客,原因就连我这个多年搞心理工作的也难以猜透,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语言不合造成你的伤感?无论什么原因,失去你这位好朋友都是人生的一大损失,郁闷之余,委婉悠扬的笛子述说着心曲,渴望着往日的欢乐能够再次出现。
如果是我的言语中多有得罪,请你不要介意,也请你多多原谅。人们常说爱情需要经得起水与火的洗礼,艰难困苦的考验,我想友谊也需要经得起磨合与检验。衷心地希望往日那个宽容大度,善解人意的你尽快地消除烦恼忧伤,早日恢复往日的音容笑貌。让我们再次举杯庆饮,把酒言欢,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往日欢乐必定会重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朋友间也需要空间吧。人生难得有几个能劲得住时间考验的朋友,经验之谈。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再次谢谢你的关怀!
youyi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我是把她当做的好朋友,说红颜知己也不为过。难道友谊就那么经不起风吹雨打吗?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友谊酒,从你们的留言,我感觉到桑麻的离开可能有些关系。现在这篇文章给了我答案。
今天我挺难过的,因为雁子离开了,现在桑麻又离开了,我和她们都挺投缘的......唉...为什么总是被“情”所牵。
你别太自责了,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或许过一段时间,她冷静下来,会回来的。
希望你能留在这里和我们在一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