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夜归人

风雪夜归人是俺第一次触网时的名字。大体漂泊太久的原因,总觉得这句诗的意境是那么温暖,今天亦是如此,于是将旧名新用,平下写些东西,交交朋友,发发牢骚,灌灌水。
正文

太让人生气了,修车铺子不让我把车开走!

(2014-02-22 01:52:15) 下一个
两天前发帖子介绍自己的旧车因为漏水漏油,开到一家自己经常去找的修车铺子。大约过了半天时间,修车人告诉我说水管需要二百多才能修好。而漏汽油是个很大的毛病,需要先卸下油箱才能去查到底哪儿在漏。但这一来工作量会达到一天之久,似乎没有修的意义。

既然这样,我就没有把车放在他那儿的必要了。于是我回家路过时,想把车弄走。但他拒绝了,说这样不安全。我以为他是好意,所以就决定第二天再去弄车。

结果今天上午我去弄车的时候,他又拒绝了。然后我才意识到这问题的严重性。他的核心原因是因为我的车毛病很严重,所以万一开出去出了啥事的话,我到时候可以告他。而他不愿意冒这个险。我说我可以立个字据,他还是不同意。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修车行有这么个规矩,但无疑太让人生气了。于是我问他,能不能给我个修车的价格,我也可以把这车修好了再开,他回答说不知道,因为需要卸油箱,总而言之,现在修车太贵,建议我别修了,再买一辆。我说那也可以,我得把旧车弄到车行去trade-in。回答说没有人会要这个车的。我问他是否希望我把车送给他?对方不置可否。因为还有别的事,我只得先离开了。他唯一可以接受的是我找拖车或者什么车把车拖走。也太霸道了点吧!

看来接下来还有场麻烦等着我。但无论如何,我决不会把车送给他的。我已经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了,如果还要不来,就找保险公司出面。

另外,前一贴子不少朋友已经跟贴了,说起Jeffy Lube这家黑店。其实除了它以为,Midas Pepb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