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跟那个蓝言知己会面,

(2008-12-05 07:37:31) 下一个
意外的得知他和他的gf 还没有结婚。他原来告诉我,他们10月底结婚的。10月我没收到请贴,还以为他怕他gf想多了。害的我把礼物都买好了.不过昨晚没有送给他。觉得不是很好。

我找他主要是为我一朋友的实习的事。他一口答应了下来,说在他们研究所实习没问题。还说下星期等他开会回来在请我吃饭,一起填写the interest of field for the application so that my friend can get in successfully.

我们也谈到了各自现在的情况,我说我在跟bf闹别扭,他一个劲的说我: u r good looking, good professional career, nice, matured in mind.... u deserve more...

原来他一直想追我,我硬是只要他作朋友。我后来选择了我bf,他还是不停的”打极“我。直到他找到了这位韩国girl, 跟我谈话才开始有点轻松。不过,他总说:还是你最好. 我可能下周不会再见他了,还是让他email我the insteret of academic field. 当然,可能我想得太多了。。。

本来心情不好的,以为跟他谈谈会好一点,现在更不知所错了.他其实是一个很有教养很绅士的一犹太人, 我就是对他不来电..


sign my damned bf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