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我们吵架了。

(2008-11-26 06:19:38) 下一个
一年以来第一次感觉这个周末是这么“轻松”。于是答应了律师朋友的邀请,去看电影。。胡乱选了一部:Twilight.

看了近30分钟,不知怎么的,老是想起bf, 想起如果他此时与我在电影院,我们是多么亲热。。。想起我们拍拖的第3次,那次看完电影后,他从那辆黄色的跑车里,将一大束藏在车里的玫瑰拿出来,兴奋的而激情的问我是否愿意作他的女朋友的情景。。

我忽然发现自己如何再也坐不下去了。我很抱歉的对朋友说:“我不喜欢这部电影,而且我胃有点不舒服。。” 朋友说:“没关系。。。”。出来后,他问我是否想看另外一部,我说还是算了,我胃不舒服。。

朋友可能意识到什么。当我下车,打开车门准备离开时,他很想说什么:“喂。。 哦, 没什么,如果。。你还想跟我一起去玩的话,请告诉我。。”

在通往住处的路上,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止不住的流。。疯狂的跟bf打电话,该死的他的手机无人接。。。 躺在沙发上,心绪正乱时, 朋友的电话又来了:“哦,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that you got home safely and your stomache is ok...”

躺在沙发上,谜迷湖湖的手机响了:fanfan, did you call me? do you want me to drive there?. it is bf\'s call.

oh no, I am too tired.... I was really tired.。。。

第二天早上,手机再次想起:“are you still mad at me.. do u feel better...

”Tim, now, I found that in fact, I miss u...

我们终于和好了...

后来发现,在同一时段,bf其实也在电影院。。

今天下午飞去田纳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阿帆,祝福你!!!
无论什么选择,我忠心地希望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you are smart and sweet.
也谢谢你。

Happy thanksgiv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