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妈妈的博客

写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正文

让我大跌眼镜的美国货!

(2009-03-15 02:24:39) 下一个
去年在blog里认识在美国的大姐,她说美国孩子衣服减价很便宜,说得我也没多想就托人家买了,因为在日本 我一直光顾的美国的牌子,衣服质量很好款式都很时髦。所以就让这位大姐给我在美国买,以为能捡点便宜,今天寄到家里,打开一看,都是些粗糟的布料,做工也很劣质 款式一般。还都是热天的,在日本的商场里根本卖不出去,不想给孩子穿这么劣质的衣服,怕对皮肤不好,还有一股味。。。送给别人也不会要。谁让自己这么异想天开。现在国内的衣服也比这些好很多。

10件衣服那么差的还花了105美元加上邮费 当初没说要跑路费,到寄的时候才跟我要跑路费,当初说是给他自己孙女买顺便买的,唉!还是不能太轻易相信网上的陌生人阿,还花我了190美金,在日本都能买上10套上等的儿童衣服了。进入日本的衣服,不会缩水,不会有气味,手感也很柔软的。

来过日本或在日本生活过的人都知道,日本的生活用品,吃的,穿的 用的全都是从全世界的最上等品的汇集之地。
不过 我还是憋着一肚子气向她千谢万谢道谢了。

发发牢骚,缓解一下情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l6868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一搞,让人觉着美国人过着水深火热的日子。
说实在的,美国有很差的,也不乏最好的。你可以穿最好的也可以穿最滥的。不像日本。只有最好的。
受了委屈,还千谢万谢的。你也真够日本的。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卖的衣服真的不差的,连教会义卖的衣服都好的很。
不会是你那大姐土包子一个,不会买,不懂得买吧。。
jiyis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朋友也太差劲了。
pla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坦克中锋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 才看到 那位大姐是国内的嫁给老美的。50多都有孙子了。她说经常给孙子买衣服看到很便宜就顺便帮我买,结果想尽办法问我要钱。。。不过也给我上了一课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白白为你献殷勤。。。
坦克中锋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日常用品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看看标签就知道Made In China所占比例应该在90%以上,这也说明咱国货质量已经过关啦。

没想到美国或如此令人失望,或许飘洋过海的难免受潮变味,,呵呵。
不知道你认识的那位大姐有多大,是不是忘记了相见既是朋友的优良传统,既然是朋友跑腿费就不要了吧,,,
当然,大姐是老美的话,,另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