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妈妈的博客

写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正文

小笑话 笑一笑,百年骚!

(2008-11-22 17:54:21) 下一个

Image人又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

Image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

Image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Image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Image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悲伤!

Image唯女人与英语难过也,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
Image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话想说。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Image人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

Image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决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1、80后的重要任务就是制造08后。

  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3、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股市也跟着变绿了。

  4、人家有的是背景儿,而我有的只有背影儿。

  5、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会知道你是谁,更别说它会听你的抱怨。

  6、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是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

  7、姐不是广场上算卦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嗑。

  8、找一个像EXCEL一样的男朋友——想隐藏就隐藏,想筛选就筛选,想删除就删除,一个不高兴,嘿,我还就不保存了。

  9、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够好,而是我们对故事的要求过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