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S CASTLE

献给妳,我的小公主。
正文

圣诞Vegas假期

(2009-01-04 12:03:00) 下一个

难得圣诞节有四天连在一起的假期,我们去了 vegas 。

这是第三次来拉斯维加斯了。到达 拉斯维加斯是圣诞节当天。下午到酒店时已经快 5 点了。 这次住在 Wynn, 我对房间非常满意。尤其喜欢落地大窗,和宽大的浴室。 浴室的墙壁上还有个小电视。

晚上订了L e Reve (the dream) 的 show , 还要先解决晚饭,所以时间很紧张。到了楼下,发现是没有可能在有侍者的餐馆就餐的,那个 buffet 要等将近两个小时,另外的两个餐馆外面也排了长长的队伍。考虑到排队,点菜和上菜的时间,要去赶上 7 点的秀是没有可能的。只好在类似快餐的 Café 买了三明治。五星级的酒店就是不一样啊,两个三明治加饮料就是 30 多块钱。好在我们有酒店给的 dining certificate 100 块 .

吃完了冰冷的三明治,来到 Wynn Theater 看秀。前两次来 Vegas 看过一个滑冰的表演, David Copperfield 的魔术秀, Andy Williams 的演唱会,和 the Blue Man Group. 除了对 Andy Williams 的演唱会有些失望以外(场内全都是白发长者),另外几个秀我都很喜欢。从未去过经典的秀如 O 秀的原因是觉得不会喜欢这类的沾上杂技的东西。 现在发现是当时无知了。这次选 Le Reve 最主要还是因为是 Wynn 的秀,方便不用出门就看了。没想到表演很精彩,没有什么高难度的杂技和功夫。但是舞台设计,音乐,服装,舞蹈和体操都给人一种美的感觉。缺点是一个半小时太短了。与其说很多人来 Vegas 看美女,这个 Le Reve 秀绝对是美男表演者们更惹眼。另外我们的座位很好,在第三排,也是 splash zone 外的第一排。

从剧场出来,到老虎机前小试了一下。我的感觉是赌场把老虎机的赔率调低了,很快和 W 各扔了 20 块钱进去。然后回去睡觉。松软被子的好舒服,很快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是计划最失败的一天。早上很早醒来,先到大浴缸美美地泡了个热水澡。然后 8 点在 buffe 开门的时间准时到 buffet 报道。看到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不过和昨天的长龙是不能比。虽然不是晚餐大餐,但今天也有圣诞节的 brunch ,一个人 35 块。进去东西还是很丰富的。那个 steak 做的尤其有水准。也有不少海鲜。可惜肚子不争气,吃了两盘就饱了。其实我今天还是很努力的,吃到最后弯腰都有些困难了。出来后为此小小地自我批评了一下。不过这么贵的 buffet 也不是天天吃,就算偶尔放纵一下胃肠吧。 10 点钟出门去 outlet ,在 outlet 的停车场排着长长的车队转了又转,竟然就是找不到趴车位。只好很郁闷地回来。想先去那个 fashion show mall 转转,竟然还是找不到趴车位。最后灰溜溜地把车趴回 Wynn ,步行去了 fashion show mall. 在 mall 里转了一个下午,小有收获。我最喜欢的是在 BR 买的毛线披肩,非常合身,而且从原价 150 减到了 35 元。

从 mall 里出来外面天已经黑了。正琢磨着到哪里去赌钱,看到了买半价票的亭子。研究了半天,决定去看 Phantom of the Opera. 若干年前,我第一次在纽约看这个表演,和爸爸妈妈一起。那次连不懂英文的妈妈都觉得好看感动的不行,这次想让 w 也感动一下。这个打折的票还是要 80 块,比起我当时在纽约买的学生票是要贵了好几倍啊。拿到 voucher 以后时间又是很紧张,马不停蹄地赶到 Venetian 换票,然后去 foodcourt 解决了晚饭后,来到剧场。

剧场做得很 fancy 。大吊灯的操作尤其让人惊叹。音乐还是那样美,几个主要演员的唱功也不错。可惜,最大的败笔是 phantom ,不论从外形(太矮了),嗓音上都十分失败。而且剧中对一些细节的处理和我在纽约看到的不同,这些都大大损害了 phantom 的形象,总之 phantom 在这个剧中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恶棍和 stalking psycho 。而不是一个深深爱着 Christine 的同时又十分dominate,内心丰富而又卑微 的音乐天才。

晚上回到 Wynn 又玩了几圈老虎机。这次竟小有收获。我从 20 快赚到 90 块。不过加上昨天和今天 输的,净赚是 20 块。回到旅馆房间,发现液晶 电视已经被摆得朝向床的方向,上面放着好看的鲜花 slide show, 和好听愉悦的音乐。室内灯光柔和温暖,床两侧的地毯上各铺了一条毛巾,毛巾上还各放了一双拖鞋, 床头柜上摆着两块巧克力。好人性化的服务。这么舒服的房间,让人都不想离开。

第三天仍然从美妙的泡泡浴开始。然后开车到 Bellagio 逛 strip 北部的赌场。可惜那些赌场里的名店我只有看没有买的份。中午在 CaesarPalace 的一个意大利餐厅吃饭。下午转回到 Planet Hollywood 。我们第一次来 Vegas 住的 Aladdin 十分可惜地改成了 planethollywood ,原来著名的 desert passage 没有了,变成了不伦不类的 M Mile 。这次我们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 PH 等他的 buffet 。原来 Aladdin 的 buffet 可是十分有名的。现在的价钱晚餐是 27 块,好像便宜了,不过档次也没有了。排队的时候排在我前面一个中东模样的女人一直斜着眼睛带着敌意地瞥我。后来领座的先过来领我们,因为两个人的桌子先 available, 那个女人终于爆发了“ WHAT ?!!”

这天去了 Bellagio , CaesarPalace , Harrah , Flamingo , Paris , Planet Hollywood ,后来又去了 Venetian 和 Palazzo 。玩老虎机花掉不少钱。 W 还试了一把 crab 。不过扣扣索索地只拿了几十块的赌码,比起老虎机来坚持的时间还是长不少。从 PH 回 Bellagio 的路上欣赏了音乐喷泉,放的是轻松的圣诞歌曲。

第四天美妙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早上用 20 块钱玩了一个小时的 Monopoly ,赢了几次大的,后来又都扔进去。到后来终于用完了 20 块,好像是老虎机在提醒我,快走吧,要误飞机了。我们很傻地后来才知道旅馆的钥匙可以用来 charge 赌资。不过也庆幸一开始不知道这个信息,不然要花更多的钱在老虎机上了。这次花在 gambling 上大概 200 多块吧。

Wynn房间





Bellagio的玻璃花




在Caesar's Palace就餐



Caesar's Pal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