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还是机场转机...突如其来的事件

(2009-09-25 08:17:18) 下一个

夏天到了,我爸妈在我这儿快呆满一年了,回国之前他们绕道加拿大去看个老朋友.没有直达的航班,不得不在多伦多转一趟飞机.我爸有国际旅行的经验,又会英文,所以我不担心他们转机时会走丢.更何况这条线他们以前走过.

记得那天是7月1号.我从纽约把他们送上飞机.

晚上他们该到了却等不来他们报平安的电话.原来,在多伦多出状况了!他们没走丢,是困在那儿差点走不掉了!

加拿大航空的人在7月1号他们的国庆日那天罢工了.我爸妈乘的正好是加航,到了多伦多,后面的飞机不飞了!

积下来好多人等着被洗牌到别家的飞机上...老爸等了好久,看着好多人都被安排了,自己却一直没被叫到,再等下去就得过夜了...他拉着我妈去找柜台的人,比划着说,我们得走,我"have no money"在口袋里.英文是我爸的第二外语,只能来书面的,不能来口头的.不知道他的南腔北调的英文口语能让人家听懂多少...服务人员让老爸找个位子先坐下,等着他的名字被叫到再过去...老爸装做没听懂,继续在他们眼前钉着.他后来告诉我,当时他就想着不给我安排我就不离开了.终于,下面的空位给了我爸妈...

回头想想,我可能预见很多旅途中有可能发生的意外,这假日里罢工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料到的!要是我爸不去争一下,他们就得在机场过夜.要是我爸不懂英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