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绿的现实

喜欢惊奇,喜欢创意,喜欢探询梦和心理
正文

小娃的吹牛

(2013-04-05 07:03:24) 下一个

小娃前两天有个scrimmage.我没能看到,劳工后去的,看到了小娃的game.中间有些交流,所以我大致知道小娃的表现,总的来说不错,他应该听开心的。

结束了,我问小娃,打的怎样啊?
小娃上来就说,他strike out了3个,敌队在他手里没得分(实际是strike out 一个,另一个打了high pop被他接到,第三个是队友的功劳);而且他打了一个很大的球,飞很远。。。

我问,很远?远到哪里啊?
他说飞到green里面了,差一点homerun!(其实是一个hard ground ball 滚到green里了)

对比劳工告诉我的,很明显的吹牛耶!当着大娃的面,我没揭穿他,回家再说。

车到老麦,他要treat,劳工带他去买。。。

回到车里,他有些不好意思,说,妈米,我吹牛了。。。
我觉得好笑,说,你真是小孩,脑子里老想着要impress别人,这样你打球的时候也不会专心的,完了还吹牛,你不必的嘛,这个做法很可笑的,不是吗?不明真相的被你impress一会儿,等真相大白了,你会很难看很难看,比impress人家以前要难看得多。你说,我以后还要不要trust你告诉我的故事泥?trust没有了,可是很难再建的哟!

原来劳工在老麦里排队的时候,跟小娃对质了,小娃楞了,说,哦,我就是想impress妈米以下。我,难到是体育虎妈?

前几天,大家有说老二很有些共性。我家小娃,绝对是那个需要很多关注,爱whine,会胡闹,可是又很sweet很会来事。一生下来就面临竞争,可能压力真的有点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