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轮回

(2010-05-05 13:45:24) 下一个

你要气定神闲
你的美显而易见

只有一次
守得花开
余下的都是轮回
 

纺锤尖端的咒语
樱花树下沉睡的美人
浓稠的绿色的芳香的苦药汁

无过客
去拜访另一颗行星
象在远方找到古堡的门

在侵入之前获取秘钥
在飞起之前获取自由
在重逢的梦里争执不休
在子夜的吴歌里和好如初

在春天,背井离乡

只有一次
豪雨如注
余下的都是轮回

哭吧
我在聆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咦?难道你们俩在诗坛打过架、斗过殴?hia hia hia~~~下回再打叫我去围观哈:)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掌柜太客气了。都怪我,混淆视听了。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让我迎面碰上,打拱作揖,问好木兄~~

去了豆汁的新浪博客,看到你撒哈拉的诗,才知原来是老熟人了。对不住,上次在诗坛没认出来。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豪雨如注,也是轮回吧。一切都是轮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