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迷五色,心空四象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个人资料
正文

[5.12一周年] 孩子

(2009-05-12 10:52:58) 下一个

太阳照样升起
云彩已然改变
大地用一个灾难
掩埋另一个灾难

说好了不哭泣
说好了不放弃
让我们燃起沿途的烛光
照亮通往天堂的方向

我怕来不及
我怕来不及
生和死一步之遥
你的手还紧紧攥着笔
生命中最后一个字
对谁都是个谜

请赋我以超人的神力
把地球的指针使劲往回拨
请赐我以天使的翅膀
为你的到访洒扫庭除

师长们请不要悲伤
你们的孩子都很坚强
跟水泥预制板较量
他们的脸上不舍希望

给我一点时间
给我一点时间
轻轻地为你擦去风尘
怀里的你是世间最美的花
听哪   鞭炮的声响
他们去了四季春暖的地方

天堂里没有山崩地裂
天堂里没有烈火熊熊
天堂里没有毒奶和人贩
天堂的教室坚不可摧
亲爱的宝贝
你可以好好读放心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