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4

(2008-10-09 07:51:07) 下一个
4月29日

古装美男

其实一直喜欢美男,看电影也要看男主角长的帅不帅,不过近年来华语电影实在烂,其实洋人最近拍的东西也挺没劲,什么异性大战什么玩意的给70年代时候的人看还行。现在看真没劲。 以前的电视剧和电影里边还是有些美男的。
那些男人主要是眉眼长的好。然后还是人的神不同感觉就不一直。其实男人要是美的话多少还是要有几分女气的,不过如果过了就恶心,这个女气要恰如其分,多一份则gay,少一分则不美。真是万物又天造,纷繁芜杂一定有好的。不过那时候我还是一直觉得我爸是最好看的华人男的。现在仔细看看野熊也觉得不错,脸胖的时候差点。
 
4月28日

可乐鸡

亜乷卍囨 23:25:34
必须的
神仙爷爷 23:25:49
现在还忙么
亜乷卍囨 23:26:00
 不忙了
神仙爷爷 23:26:10
那还起来这么早
亜乷卍囨 23:26:27
早的 早起早睡身体好啊
神仙爷爷 23:26:30
可乐鸡怎么做的
亜乷卍囨 23:28:23
你就吧 鸡腿 或者 鸡翅 洗干净了 先拿个盆 用酱油 姜片 大蒜 鸡精 啥的 腌个10分钟左右
神仙爷爷 23:28:56
盐?
亜乷卍囨 23:28:56
然后锅里放油 炒一下 别炒糊了
亜乷卍囨 23:29:27
放不放都行 酱油就很咸了
神仙爷爷 23:29:46
酱油太贵。。。
亜乷卍囨 23:29:54
没酱油不好吃
神仙爷爷 23:30:03
生抽?
神仙爷爷 23:30:25
然后用可乐炖就行了?
神仙爷爷 23:30:32
放多少可乐啊
亜乷卍囨 23:30:45
炒到 皮有点超不多就行
亜乷卍囨 23:31:16
放大概 小瓶的可乐 瓶
亜乷卍囨 23:31:21
或者 一厅也行

Talking about 1208489614206.jpg

里边居然有小猪,才发现,一班的人都不怎么认识了 

Quote

1208489614206.jpg


4月27日

日子

其实比起别人来,我的日子还算是舒坦的,王静一个星期要教很多课还要帮别人备课和批作业,还得自己上两门课还准备考试,还要做research。试想如果我这学期要干那么多事情真是要了我的命。上学期就觉得有些疲劳了,上三个课,还要去ta的课。还得做东西,然后还有早孕反应,四个月的。小伟的老婆居然一个星期就不难受了,真是不公平啊。昨天在图书馆看见王静,她老公的年薪快到10万了。应该是靠编程的。她要尽量不工作才能少交点税,加拿大这叫什么制度啊。。像她那样的闲不住的人怎么可能在家里闲情逸致的呆下去。我就不信了。我这学期什么也没干,qualify还挂了一科,混到现在,不知道生之前能搞到什么程度,现在担心也担心不起来了。
还有签证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签到。做饭的要领掌握的差不多了,我做的饭我还是比较爱吃了。在美国出生的小孩都不是很重,8lbs算是重的,从没听说有10斤的。下周就可以去买婴儿车和摇篮了,太好了。再捡个床什么的。

除了小时候

除了小时候之外还从来没有这么希望尽情浪费时间的。而且耗无愧疚,只想这么呆着,是不是以后就变成弱智了?

烦死了

夜里尿了全世界的尿还是分批尿的,一直都没睡着。累死我了,真难受
4月24日

乌鸡

那时候穷什么都吃不起,似乎有钱人看见穷人吃东西也觉得不舍得给我吃,别人给我吃的好像是给我莫大的施舍。那时候好像就没有人舍得给我什么好吃的。野熊乖乖那时候居然说要给我买一只乌鸡吃,那么贵的东西都舍得给我买,当初真让我感动。到了美国的中国人似乎对别人都极度吝啬。不吝啬的真少,世界上想给我买乌鸡吃的人还是头一遭。

一波终于稍稍平息,东西还好,转成ems了。还有预约,还有作业要批,还有GTpower的东西一大堆。我还是觉得闹心。唉。。。。

邮件

好不容易寄到北京了,结果通化没有fedex的点,当初没人告诉我。现在停在北京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退给我,也不知道具体的位置。我简直为这些破事操尽了心也没有顺利的事情。似乎就没有什么顺利的事情。不知道是人人都这么麻烦我不知道还是只有我会遇到这么麻烦的事情,就是不会那么幸运。
4月23日

签证

又要签证了,又要买中信银行的电话卡,真是让人难受啊,网上买太不方便了,那个系统不完善的很,而且超级慢。闹心的掉渣。家里人又不会买,通化又没有中信银行,实在是恶心啊。我都气的要命了。唉。
4月22日

花开了

我睡到下午两点,起床之后逛到校园一直坐着,有一些透不过气。花开的真好,树也全绿了,这里真的没有那种春天,冬天之后就是夏天了。麻雀和鸽子都在闲散。我只想一天都坐在那里不动。我不想干活,也不想上实验室。胃口也不多。似乎真的放下焦虑和一切心烦的事情就只去享用这闲懒的时光,这是自己给自己的假象。但是似乎也不愿意再想会丢掉什么了。我坐在那里看着树和鸟,想着应该怎么把她们画下来,那么多树叶的树怎么画?
我是不是要回国买点水彩画的料?还有素描纸和画板?国画已经不画了。搁置了很久。
想回国,想到长春,那些念研究生的人在我回去的时候也都要毕业了,想不到两年之后大学的人再想聚齐竟然真的不能了。寝室里的人也分散了,大飞或去上海或去北京,蘑菇和李想留在长春,阿超上了重庆。那时候我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的工大的生活居然再也无法捞回。当时我是想尽快逃走的。班级里的男生真是没什么可留恋的,也似乎几乎没有来往,时间久了也像从来没认识过一样。女生呢,寝室里边的人还是。。。现在有种说不出的东西,就仿佛照片放久了才发现那时候与现在不同,以后再也没有那个寝室,没有大家一起吃饭看电视。虽然那时候大多数时间是各自上自习。那时候上自习让大家得到想得到的东西,李想拼命努力保送了研究生,大飞考上了第一名,超超和蘑菇恋爱考研两不误。大花就是爽,似乎没有比她工作爽的。我虽然什么都搞的不怎么样但是也上了美国,也没想到那种状况会怎么样,曾经以为会体力不济心态不好资金不足就死在那里也说不定,但是活到这样也是上天的眷顾了。
  前天给张成打了个电话,越发觉得她言语谈吐像小市民,心胸也不宽阔,说话也不中听,不过她跟李薇过年去我家还送了一箱橘子,这个举动不是所有朋友都能做出和想到的,别人有么?是庸俗还是感人?我也不知道了
她还惦记着我回去给她带个笔记本。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回去,记得来时一直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自己都答不上来。还有奶奶,可能是张连荣说了我要走了而不是去天津,她就拽着我哭,还把眼泪和鼻涕模在我的胳膊上,还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不知道,但是越发不想多看她两眼。和一了全身病气苦苦啼啼的人坐在一起真让我难受和恐惧,我不喜欢别人对着我哭,也不知道怎么哄。那时候曾经想多去看看她,可是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本能的。我是个忘恩负义的人么?为什么我觉得眼前那个人不是我奶奶,跟原来那个不一样。而且一病这么多年真是让我觉得恐惧。还有我姥姥,自从认识这个人就讨厌她,我从不隐晦对她的厌恶。我觉得她脏而且烦人,有些举动让人不能接受。在我要去长春的时候,还貌似伤心的说什么孩子第一次出远门,以前什么地方都没去过,我心想,靠,我去过哪你怎么知道?去个那么屁近的地方还得似乎要哭似的真叫我恶心;要上美国的时候倒是没哭,只是问我是不是得做火车去。我说等白令海峡通了桥就行。后来我想要是没有钱回国我就从加拿大一路要饭回通化,走这个路线也不错。太平洋还是游不得的。
那天跟家里视频还听我姥说,啥时候回来啊,可想你了。我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本来也不怎么认识的人,我似乎都快忘了世界上有她这么个人了,还想我,什么时候想过我啊?我就是不喜欢她。无论到天荒地老。
      还有丑子,希望下次回家见不到他,一辈子看不见也不后悔,最好是下下下辈子一直看不见他,太恶心了。张连荣我也讨厌。还有二舅我也讨厌。但是只是一般讨厌而已。张连荣还耻笑我的口拙,在饭桌上喝酒都不会说话,其实我一直不喜欢大火一起吃饭喝酒,更不喜欢扯淡,那种恶俗的活动让我厌恶之极。
       同辈的孩子们却不至于那么讨厌,就是小明明和我小姨的qq聊天让我巨恶,说什么你现在很好,我们都为你高兴,真当演讲和祝酒词呢?
我还讨厌谁呢。。。?下次再想吧,反正不会隐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月21日

又去了一次ufood

去了一次ufood ,终于把东西寄好了,恨自己英语烂,以后一定好好联系对骂。

遇见了苏琴,给我介绍了生孩子的经验,保险里面cover的很多,比如毛巾,牛奶,在医院应当多拿点;

止痛药和有助于拉屎的药要管护士要。


牛脑泥

travelocity.com
expedia.com
hotels.com
orbits.com
...........
4月20日

请王纪纲办什么事情,他都不愿意办,也不好强求,算了吧。
 以前的人有些不好意思求了。还有杨剑波也是,找我办事情我都答应可是求他就费劲了。

逛街

周五去看了baby 的用品也买了一些觉得很喜欢,以前看见婴儿用品看都根本不看的,根本没想过会买,买也可能是100年以后的事情,而且我也不喜欢小baby。现在居然买了,还想把摇篮和小车也买下来,真实amazing啊。就让我这样慵懒下去吧,什么也不想worry了。上天还真的让我有了几乎一年的休息时间,心理懒散,身上懒散,事情麻烦了也懒得考虑了。数来我也算是这片可能是最年轻的孕妇了。
4月19日

邮的东西

本来以为能快点把东西邮过去,结果欲速则不达,ufood的贱人收了我那么多钱,结果他的account number 不对,怎么那么烂呢,又蠢又贱,耽误事情,还弄走了我那么钱,气死我了。
这边的人的好多父母都过来了,不知道我妈能不能签过,要是两个都过不来可就惨了。我怎么办什么事情都不能痛快呢,总是出问题。
4月16日

杨丞琳

从长相上看就挺贱的。不过不了解她的人,

内衣

小时候一直不穿内衣,但是胸很大,被人看见肯定都觉得不怎么爽。我也不爽。
vc内衣穿的很不好,美国没有舒服的内衣。还得回国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