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7

(2008-10-09 07:46:52) 下一个

昨天

一大堆事情要办,带小孩上医院去了那么久,打了预防针。没什么问题,唉。
烦啊。
我被臭虫咬的要烂了。

为什么这飘零的菡花让我心情如此沮丧,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平静下来。受伤的狗真是爱咬人。
人活的久了就会有历史,这样那样的历史,我痛恨这些历史,自己的历史,别人的历史。
倘若我自己没有曾经轻视自己的话我该是何等完美的人啊。我憎恨高中,让我身心俱疲;我憎恨大学,让我毫无自信。
我最憎恨这里的人对我说,你靠自己来到美国就是很厉害的事情了,这譬如在一堆人中,有人夸我,你看你都是人,不是狗,你多能耐啊,这严重伤害了我的自尊。我在艰难的时候颓废。那时候居然看不到希望。
我的心委屈而遗憾。
加入他对不起我,我绝不会挽回,也不会多停留一分钟。


严重气氛

我要变得更漂亮,我要好好学习,我要更有钱,我要比那个女人强,那个女人也是贱人,退而求其次。男人,做得好。
7月29日

仗义

自认为是义气的人,所以当别人对自己不义气的时候就很伤感,尤其是自己所看中的人。

比美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从小女孩时代开始的,那个时候喜欢照镜子,觉得自己比谁都难看,后来按照妈妈的习惯打扮自己,更加难看,后来爸爸从来都禁止留长头发,越发难看。我从来就没有美丽过,他们都说我短头发最好看,黄飞鸿是男的还扎辫呢,羡慕死我了。
       如今呢,变成世间少见之美女。
   看见女人就要判断一下,比较一下她有没有我好看。倘若觉得够美丽呢,就比较一下学识修养,学历之类的。还有钱。
     靠,真他妈郁闷,他说从来没注意过我,对我没有什么印象。也不觉得我漂亮。我还曾经没钱过。他曾经喜欢的人漂亮聪明还有钱。我恨透了她们!要是让我见到一定毒死。妈的,至少要碎尸万段!气死我了。看我的修养,真他妈好。
    单纯和傻逼的区别是什么呢?

厌恶

我越来越厌恶bo了,这个贱货今天推我,真是十足的贱货。

我想要的男人

事实让看来呢,这世界上的男人大多是让我蔑视的,洋人就不考虑了。或者是我见到的男人太少了。从刚开始知道有男女分别开始,到幼儿园,到小学,多半的男孩子,男同学都是让我恶心和厌恶以及蔑视的。少有的不厌恶,敬佩的几乎没有。男人要想得到女人,是要让这个女人敬佩和折服,否则应当有漂亮的脸蛋。唉,我多么遗憾啊,小时候怕有男生喜欢我就把自己打扮的难看又男性,因为害怕影响学习。知道后来,我是多么希望有男生喜欢过我或者追过我啊。做女人真是失败啊。不过可能倘若真的有我不喜欢的男生追我我会拒绝的让他觉得很。。。那个词是什么,我忘了,小孙似乎有了这个意思,结果好像不爽了一段时间。 拒绝和伤害男的的感觉真好啊。唉,要是多有点男的让我伤害该多好啊,哈哈哈哈哈哈1!!1!
 
(估计写到这里效果最好)

女人,嫉妒,仇恨

想起来尤二姐了,当时读和听各种谈论时都是写的对尤二姐的同情,对王熙凤的狠毒憎恨,让而换个角度想,如果我是王熙凤,我也一样要害尤二姐,女人的这种嫉妒合理又正确。不能光明正大的害,用阴招也是好的。然而倘若我是尤二姐,被贾琏骗也是无可奈何,被害也是有可能,不过所不同的是,我可能会还击王熙凤,至少也要火拼一下,估计可能没有力气,因为尤二姐吃不饱身体不好,不过至少也要把贾琏毒死。
       女人,真是可怜,王熙凤和尤二姐都是可怜的女人。
        木已成舟的时候也许有的事情让人无可奈何,譬如倘若我的男人勾引尤二姐,我就会毒死他们俩,但是毒死他们俩我就也不能活,哪么我的小孩怎么办?所以还不能毒死他们。也不能自尽。世界上的千头万绪的事情真是让人烦,跟我的行事方式也冲突。
        我憎恨做错的事情。但是改不回来了,死也不容易,那时候一直想死的方法,但是太痛苦,不敢,估计吃安眠药还是死的舒服的。可是自己死又不甘心,应当报酬之后再死。
       为什么人身在事中的时候如此情绪化,为什么?为什么?
    

最近

这些天又有破烂事情纠缠我,带小孩看病要花好几个小时。养活小孩真太不容易,如果没有老人帮忙带真是什么也别想干,还累得要命。高莹和一个吉大的女生来了,国内来的人真是有不同的感觉,让我觉得累,在美国待的时间长了越发不喜欢回到国内干活了。新生要来了。。
7月25日

归来

生完孩子一个多月了,第一个星期回实验室,居然没有时间写blog。今天才有空,还是写点吧。我现在还是喜欢玩和浪费时间。家里的臭虫把我咬的身上没有好的地方了,这个东西一旦有了就难除掉,找不到,也难杀灭。真不愧是四害之一,比其它三害还要厉害。
回想9个月的怀孕生产和成果还是觉得要有收获就要付出。生个孩子还是要承受一些。

写点让爷高兴的事情

爷的I20变成明年9月的了,圣诞节可以回去10天了,不过还要准备签证。
爷冬天master就可以毕业了,爷的效率真高啊
爷明年就可以年phd了,爷还是挺想念个phd的,爷小时候就想念。
爷是汽车学院2002的,可能是唯一一个上美国的吧。
爷是热动的3个博士中的一个。
爷是唯一一个美国博士。
爷23岁就上了美国,不到一年就骗到了TA,挣的是美元,比国内上班的高。
爷的工资涨了。
爷很有效率,两年半把孩子生完并能拿到master。
爷的个挺高
爷长的贼好看
爷生的孩子有8lbs多
爷找的男人长的挺帅(被别人羡慕了)
爷现在快穿D罩杯了
爷将来要做个成功人士,爷要再生几个孩子。


事情

现在又有一些事情要做,I-20 可以到明年5月了,不错。估计今年冬天回国的想法可以实现了。
星期二去拿I-20并办I-9
baby的ssn打电话,电话?然后照相,去cvs取,然后取邮局申请护照。
8月1号带去看医生。
给家里买的东西,相机已经下单。衣服,刮胡刀。costco的化妆品还真是便宜。
wic哪里能用?
明天的shopping list?
gt-power 看一看。
简历等东西,project要整理
学车,考驾照。
申请毕业
申请信用卡
看医生
加拿大绿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