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格里拉的风情

个人论坛:一池寒月碧盈盈 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个人资料
正文

※ 【犯错】BY 果果/小冬---果果也流行一把~~~~~~~~~

(2010-01-06 13:21:39) 下一个
果果一直都唱古风。。最近终于想换换口味啦。。于是试验了黄梅戏,然后又和一池论坛的小冬(冬季光)合作了这首流行口水歌《犯错》~~~

俺荣幸啊~~~能和高手合作啊。。。让偶深深地认识到了虾米是专业,虾米是差距~~ 

俺要加油。。。要努力~~~~谢谢小冬~~~~

词曲:顾峰
演唱:果果 / 冬季光
海报:果果(Flavor of Shangrila)

果果: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小冬: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躲着我
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不理我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
请你不要再沉默

果果: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果果: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小冬: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躲着我
我每天都这么的难过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既然你并没有犯错
为什么还要不理我
你什么都不肯对我说
请你不要再沉默

果果: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分手不是唯一的结果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对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