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格里拉的风情

个人论坛:一池寒月碧盈盈 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个人资料
正文

***** 清风果果一曲粤语【片片枫叶情】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2010-11-24 09:29:17) 下一个
又是感恩的节日了。。。一曲《片片枫叶情》祝大家节日快乐~~~
这是第二次和清风同学合作。。。偶的粤语实在不能和他这个正宗的广东人比啊。。。大家凑合听吧..


演唱:清风/果果

女:片片红叶转
        它低叹再会了这段缘
       片片红叶转
        回头望告别了苦恋
         爱似秋枫叶
        无力再灿烂再燃
         爱似秋枫叶
        凝聚了美丽却苦短

男:片片红叶转
        它低叹再会了 这段缘
         片片红叶转
        回头望告别了 苦恋
         爱似秋枫叶
         无力再灿烂再燃
         爱似秋枫叶
         凝聚了美丽却 苦短

女:片片叶儿随梦去倾刻飘远
        相看对泣竟默然
        片片叶儿携着我此生所爱
        一飘再飘梦更远

男:远远夕阳陪着你此刻归去
        心中爱火 怎复燃
       远远夕阳携着我此生所爱
       秋风带走 梦片片

女:片片红叶转
        它低叹再会了这段缘
        片片红叶转
         回头望告别了苦恋

男:爱似秋枫叶
        无力再灿烂再燃
        爱似秋枫叶
        凝聚了美丽却苦短

女:片片叶儿随梦去倾刻飘远
        相看对泣竟默然
       片片叶儿携着我此生所爱
       一飘再飘梦更远


男:远远夕阳陪着你此刻归去
         心中爱火 怎复燃
        远远夕阳携着我此生所爱
        秋风带走 梦片片

女:片片叶儿随梦去倾刻飘远
         相看对泣竟默然
        片片叶儿携着我此生所爱
         一飘再飘梦更远

男:远远夕阳陪着你此刻归去
         心中爱火 怎复燃
         远远夕阳携着我此生所爱
         秋风带走 梦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