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香格里拉的风情

个人论坛:一池寒月碧盈盈 http://www.go2shangrila.com/bbs/
个人资料
正文

【踏古. 无晴】颠覆版 BY 一池无名组

(2009-08-19 12:09:16) 下一个

      哈。。被N多人演绎过N遍的歌。。这次由俺们一池论坛(果果和浮生GG论坛)的四个无名人士来演绎,各位多捧场。。嘎嘎~~







曲:踏古  
词:一日晴  
唱:果果


谢:     风翔万里 饰
晴:     无音 饰
严/秦:流云 饰
童:     果果 饰

剧情说明:

     很多人,包括偶本人都对这里的人物关系很晕菜。。刚打听到点点内幕,特作说明:

      1. 晴和童是双胞胎,故有童说冒充晴做了许多事一说:)

      2. 而谢和晴是至交好友:)

      3. 严,秦都是来找的。Over~~


对白:  

严:你说的那个人,现在在哪?  

谢:他死了,可我已经忘记他是怎么死的了  

严:他答应你的事呢  

谢:有些人,他守诺的方式虽然特别,但却不会失信  


-------------------  

谢:喂,你笑什么呢?  

晴:嗯……没什么,我听到鼓声在响,那些人离的不远了阿  

谢:天要黑了,我往东,你往西  
这次如果死不了,我请你喝酒  

唱:  

落雪深埋荒凉(晴:哎,你看,下雪了。)  
古刹红墙  
执生死各两方  
意兴张狂  

闻神风清响  
乍现青光  

满目繁花衣袖翻扬  
寒降天霜,  
定风愁雪满江  
遍地罗网  

栖霞竹叶暖  
翻手做锋芒  
破空无声,  
瞬间,惊起风雨十面八方  
折剑断人肠  
满地乱红铺张 (秦:那都是些什么人)  
留琵琶破煞(谢:我不知道)  

对白:  

谢:他也不希望我知道。他的事,不需要我插手,同样的,我的事也一样。  

秦:可你就没有想过,他是出事了么?  

谢:出事?我们师兄弟活了的日子不过二十载,出的事怕是多的数上三十年  
------------  


谢: 哭笑到白头,千万应验才好。  

晴: 你这人,有好酒,总是喝不够阿  


---------------  
晴:我有个双胞胎弟弟,我想他活着  

谢:和我说有什么用?  

晴:只是想,也许你们有机会见面吧  

谢:你自己呢?  
------------  

童:所有那些事,都是我冒你的名做的,故意的。  

童:现在我就从这后门走出去,那些名门正派的人随时可以追上来杀了我。
        走正门和后门,你也可以选一个
  

晴:我永远都不会走后面的门的。

-------------  
晴:我回到这里,是因为不想你死  

但小晴天,就是小晴天,他们谁也进不去。进去了,就像这样,只有死。  

--------------  
这世上有一种毒药,若是有人倾尽一生,只为他一个人所配出的,就是最毒的  

-------------  
秦:听说你们打过一个赌?  

谢:我们只是说好了,要喝酒喝上五十年  

--------------------  

谢:你走吧,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童:为什么这么固执?你只是不肯承认他已经死了  

谢:你比我更固执,为什么一定要找谢君伤。  
就算再像,你也不是他。既然你不是晴藤滟,为什么我不可以不是谢君伤?
  

--------------  

唱:  

谈笑百日浮光  
一盏冷酿 (童:你知道么,这梅花,开不了了。)  
梅花落水中央  
透骨生香  

年少未荒唐  
无晴道上  
  
一片红尘霎时雪亮  
旧时昏黄  
叹草芥总无常  
伶仃谁唱  
  
枕潦草半章  
飞檐独自躺  
酒冷衣凉  


白:  

谢:风骨风晴怅然收,  
头七了。我要走了。
  

童: (梦呓)哥……别走  

谢:你忘记了?我不是你哥。你亲口告诉我的,他死了。  



没有人再见过他  

但我记得他对我说,有些人会守一个承诺,用任何方式。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6900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