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花篮 2008 花卉展 (三)

(2008-12-17 08:38:58) 下一个

2008年是我新生命的开始,为了让我有个最好的环境和心情,我亲爱的Peter为我打点了最美丽的花园,在这一年里,我从一个非常虚弱让人照顾的人,到现在家里家外一把好手。我知道,我是被爱和幸福环绕下得到健康的,Thank you my darling Peter!
 
从今年的2月份起,我们就开始计划今年的院子打理,三月份我们就开始去各大Garden Centre 买花苗,植物。那时我还很虚弱,走路很艰难,走一会儿就会感觉很累,腿会觉得僵硬,沉重。这也难不倒我,累了就找个椅子歇一会,接着在走,在逛,就这样,我们买了很多种子,花苗,植物为今年的花园播下了美丽的种子。

以下照片仅花篮而已,其它的慢慢上,我想把我家的美景分享给大家,愿每个人都身体棒棒的,心情快乐滴。



 这盆花篮是3月份种植的,到了5月份已经是张张笑脸迎着红太阳乐。。



我们在花篮颜色上也是下了一番心思,每个花篮我们都做了精心的选苗和颜色搭配.

最辛苦的还是我老公,因为医生有交代,不让我动花草植物和泥土,担心被细菌感染,所以今年院子的活几乎都是Peter一人干了,不过我看他干手里发痒,有时也会种点什么的,不过都是带着手套。



人人都夸俺是green finger,不信看看吧,这个小木头车经过俺的绿手指就成这个大花车乐。



大大的花球哈,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去搞园林工作,为了这个梦我从小朋友时代就开始,特别是去年住院期间,它也成为我精神动力之一。
其实我已经实现了这个梦想,在自家的花园里。















































 






是不是开疯了




anyway 2008年即将过去,它给我留下一个不同凡响的一年,是我人生的又一个起点,过去的即将过去,灿烂而美好的明天在迎接着我们,为了Tomorrow的健康而快乐的活着!活着!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linus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歸去來兮的评论: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all the best for your family as well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blog and flowers!! I had a great time reading your stories.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and Happy New Year of 2009!!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泉水,因为我获得了新生,所以特别珍惜每一天,珍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sunnyanni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 I am getting better.谢谢你的祝福!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 一年比一年好。 你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 !祝福!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种了那么多花,真漂亮!祝贺你获得了新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