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上班两星期了

(2009-08-07 11:44:41) 下一个
前三天, 要认识工作环境, 同事, 工作内容, 熟悉电脑系统, 公司内部网站, 要记的,要想的事太多, 两个晚上失眠.

然后是天天早上开不了电脑,天天打电话到波兰的HELP DESK, 才认识到国际化大企业里也官僚主义. 即然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就接受事实吧.

一星期后,在休假的大老板突然杀回办公室, 不幸的是所有打印机都罢工, 又得打HELP DESK换电脑联接, 这一天在公司呆了十个半小时.
大老板要申请去中国多次往返签证, 国内厂家不肯发邀请信了,说先得写行程计划表, 得让亚洲经理签字后才发信. 大老板的老板在美国, 我也有点迷糊了.
大老板说跟他说英语没关系, 咱是美国企业.可我觉得别钮, 我会法语,为什么跟法国人说英语?后来想到面试时也没砍英语, 赶紧先用英语给他发邮件吧.

小老板人还没到, 要办的事用邮件都先送过来了,不过在他上班前都办好了.
现在和小老板每天有半小时约会,每次他都跟我讲他工作的重要性, 我当然每次都是拿个本子毕恭毕敬的记下, 下次约会时再问他问题.

可怜的我周末在家还得工作, 大老板让比较三份合同, 在办公室干了两天没出来,干扰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