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准备撤了1

(2009-08-29 13:24:58) 下一个
上星期四电脑提示, 还有一个月就得锁号了, 当然还写了大老板的名字, 我马上理解了电脑提示, 就是继续干还是不干的事.

回想这一个月来的林林总总,感觉该撤了.

本来伺侯两个老板不容易. 凭良心讲小老板给的也不是什么好差事, 好歹他给时间交流, 每次把没完成的事再叨叨一遍, 做为新人我觉得多和老板交流,问他行还是不行, 总比自己主观干事好.

给大老板干事, 得跟在他身后跑. 他不给时间准备,随时换主意, 还非得要他要的不行. 上星期在办公室里活活的给撞到了柜子上, 脑袋上一个包. 良性公伤.

大老板去中国的机票是出发两天前给订的, 来回商务舱票价太高, 违反公司财物规定, 折中一下,一程商务, 一程经济. 还是由于票价问题, 订了去经济,回商务. 结果在起飞前两小时, 老大发现了去是经济,不乐意, 说是第二天有约会, 要是不在商务舱,不睡觉,第二天会累,要取消第二天的所有的约会. 口气之严历,我一下就胃疼, 忍着高压, 在起飞前一小时把舱为给换了.我感觉到我们之间合作并不愉快,该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