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冬季打折

(2009-01-11 17:16:46) 下一个
1月6日是法国冬季打折第一天, 朋友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下午在购物中心碰头, 他想买件大衣,让我参谋参谋.

于是,一个不爱逛店的和一个一年来不太逛店的在冬季打折第一天下午三点,在人头蹿动的购物中心, 加入了打折大军的潮流.

我们进了一个男装大众品牌店,好家伙, 收银台前排着两条长队, 估计我们得排半小时才能交钱; 先扫货吧, 货架上的衣服早已被弄得乱七八糟,打了劫一般.

这个冬天具说是法国近十年来最冷的一年,朋友身上的大衣确实要更新换代了,他试了七八件之后不满意, 式样太老气了, 剪裁不合身了,袖子太短了,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购物对我是种折磨, 他想在这家店里买下一件的可能不大, 我门离开了
这家店.

在购物中心又看了两家男装,还是一样的感觉, 没啥可买的. 于是我提议到附近另一家法国著名的百货商场看看. 男装部集中在二楼, 我一眼就瞄上了一个英国绅士运动牌, 那儿人不多, 朋友把所有款式的大衣都试了至少一遍, 我们一至同意买黑色,即百搭又耐脏; 可他又想去别的品牌看看,他是好不容意购趟物,正在兴头上呢.

最后黑大衣在我们逛了2.5小时后买了. 我想如果它能穿上十年, 那也值了这2.5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