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最近几个面试的感想2

(2008-10-18 11:41:23) 下一个

最近几次面试的感想2

有几次我是回了猎头公司的应聘广告,第一次会被约去填表,留下身份证,社保卡,文凭的复印件。然后他们会采取一些小测试,类似写一篇商业书信,他们会给内容,做一些法英文翻译,我个人认为最可笑的是打字速度测试,我从来没认为自己会当老板秘书。有一次他们拒绝我的原因是我打字不够快。

我个人认为一些好的猎头公司有很强的客户网,工作效率很高。前天我作了一个面试。第一次和这家公司接触,从到公司面试,他们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我到用人单位面试,到收到回音,前后不到48小时。用人单位科学气氛很浓,他们拒绝我的原因是担心我在这个位子上会觉得无聊,干不久。一个令我振奋的拒绝原因。

我觉得我应针对不同用人单位, 不同应聘职位,制定不同的面试策略上有所提高,得在最短的时间里让面试者选择我.理论上是这样,实践上因该也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