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现小猪那首送给小红听的男人海洋是和我清唱的哼着唱的:)

(2008-10-26 21:04:56) 下一个
我先清唱的男人海洋,没加伴奏,竟然和猪唱给小红的合在了一起
按常规,清唱的和加了伴奏唱的,几乎没有可能合到一起
因为如果要合到一起,就必须把清唱的每句歌词一句一句裁下来合到有伴奏的歌上
这样做成功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每个人唱歌的时候,吐字快慢和气息与节奏是完全不同的,除非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唱过的一起唱,才有机会做成合唱
而我做了这个合唱,没有费什么事,很容易就合在了一起
说明只有一种可能,小猪唱的时候是和我的清唱一起哼唱的,我知道了好开心:)
大家听听吧,我和猪的这半段歌的合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