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的俯冲

跳入三界内,游戏五行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怎样在纽约扮酷的问题

(2011-04-01 12:43:42) 下一个
去纽约,假设是一个人,住在曼哈顿,应该是sex and the city。但是一家人,住在城郊,那是不是desprate housewife?

昨天晚上庸现和六耳讲美国,我这个胆小鬼一边听一边编故事。

故事一:
我在街上因为多看了一个模样稍微古怪的人,被他掏出枪来一枪击毙。
——嗯,这一条一定要教给小朋友,如果不小心多看了任何人一眼,一定要友好微笑,并大声说:I like your hair,或者:I like your shoes。

故事二:
老石同学加班,晚上一个人去搭地铁...
——哎呀,一定要记得告诉他加班晚了就打的回家,要不然叫我开车去接也行...

故事三:
由于我浑身上下无一名牌,到处遭人冷眼
——对啊,这回去北京干脆买一堆假名牌回来。问题是:如果别人知道我是中国人,即便我穿着真名牌,岂不也要被怀疑是假的?...

故事四:
....

前两天突然转暖,到处都看得见迎春花开了。电台里男主持喜气洋洋地宣布摩托车季节揭幕,我突然觉得应该去考个摩托驾照:抬腿下了车,黑色皮衣皮裤,摘下头盔,甩一甩头发,哇,应该够酷吧!后来小李说:不如弄个军用头盔?

真的,再弄个军绿色书包,六耳那样潜水镜样式的墨镜...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头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liuer的评论:
给缺乏中国文化基础的同学科普一下:俺们祖宗有句老话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卡卡
lanliuer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我带的是潜水镜式的近视镜,谁没事带墨镜装酷啊?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所以,要把假名牌穿得理直气壮,才真牛。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冒个泡。。。

穿真假名牌的区别在于,前者穿戴得比较理直气壮~~

俺是个实在人哈~~~~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甚好!就是不知道这幅行头讨饭会不会背上破坏天朝形象的罪名?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穿一套六十年代的解放军军装,戴上个红袖套。挎个背包。。。
我好累 回复 悄悄话 你住 new york city 吗? 胡说八道,异想天开 desperate!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不可不可!
咱们假货做得以假乱真,穿上遭贼!老外的眼神万万看不出来的!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好主意!穿一身假冒名牌去街头要饭,一定粉酷。卡卡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终于又冒头啦……

看了这三个故事梗概,最严重的还是那个名牌问题。为欧洲土冒们的集体面子着想,你一定要搞一堆假名牌来,堵死纽约人的冷眼!反正真名牌也没人相信,假名牌就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