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世的俯冲

跳入三界内,游戏五行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很忙

(2010-08-13 12:30:19) 下一个
前段时间很忙,主要是因为有人告诉我们加拿大有个地方叫多伦多,说那里好多金子,让我们带上锄头去发财。所以我和老石都很激动,而且一想到既然有金子挖,就不必在乎德国的烟贵,再说挖金子这么重要的事情,总要好好准备准备,起码要想清楚除了锄头之外还要带些什么工具,最重要的是挖到了金子怎么搬回来,搬回来之后藏在哪里才保险。这么重要的问题,不抽烟怎么能够想清楚呢?

这样我们两个抽掉了无数包骆驼万宝路,烧掉了不少银子,顺带把我的牙齿也烧出点金子的颜色来了,结果人家又告诉我们多伦多其实根本没有金子,他们一伙人在那里挖了半天,挖出来的不是破铜烂铁,就是一堆很像金子的那啥,所以叫我们还是留在德国啃草根吧。

我一听这话,顿时感到万分伤心,伤心第一是因为从此后又要戒烟了,第二是为了加拿大的同学们伤心,因为我一听说要去加拿大就想到豆腐庄加拿大的掌柜们肯定要高兴s了,假设他们知道我不去了那不是又要伤心s了?所以我伤心地唱起了那首忧伤的歌曲:Don/t cry for me, Canadian...

我的中学同学,同住一间寝室六年的两个闺蜜,听说我要去挖金子了,立刻决定不远万里,要到德国来看我,我猜原因主要是怕我被金子晃花了眼睛,到时候她们谁都不认识了,或者抽烟太多以至于全身呈金色,被人当金子挖跑了。这种情谊,真是感天动地啊!!

所以我唱完那首忧伤的歌曲,又高兴起来,然后就在网上查酒店,找路线,顺带温习德国历史,并且说服了老石同学留守在家,让我和闺蜜们独自上路。理由当然是孩子要上学,其实呢,我和闺蜜早就商量好了,德国虽然小,从北到南,也有好几百公里呢,我们三个资深大美女开车在路上,难免开不动了,或者迷了路,只要把车停在路边,派一个人往路上一站,肯定有帅哥自动效劳。哇,那个爽啊!当然不能三个人一起站在路上,要不然愿意效劳的帅哥太多了我们还要让他们排队面试查看身份证房产证结婚证等等,非常耽误时间。为此她们在中国已经预先准备好了拦车服,据说非常奇妙,该露的地方很露,不该露的地方绝对严丝密缝

卡卡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audia0708的评论:
额滴神啊!怎么还没做完?难道彼处碰到另类风光?卡卡
圣诞节才回来?要不要接驾?
claudia0708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你不去啦! 太好了! 我还怕回去见不到你了! 我还在做苦工, 圣诞前回去看你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