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真正美同学的护肤心得

(2009-03-17 09:16:27) 下一个
真正美同学闲来无事,写了护肤心得与大家共享。原来美女天生丽质还不够,细心呵护才是青春永驻的秘方。怪不得我们和美女之间的差别那么大,原来不光是输在了起跑线上。现在开始亡羊补牢吧,希望有朝一日能赶上美女的步伐。

下面就是真正美同学的护肤心得:

今天本尚宫有闲,想起前一阵子推荐的玫瑰花水 toner滋润了一株狗尾巴草,另一个睫毛膏让一朵鲜花更加明眸善睐,于是决定发发善心,继续推荐喜欢的好东东。考虑到经济不景气,本期推荐的都是平价产品。不过这护肤品基本上就是花钱买信心,有人喜欢花大价钱买个信心满满,有人愿意花小钱让自己信心百倍,而且个人肤质不同,接受程度不一样,所以各位看官看过就算,愿打愿挨请便。
 
洗面奶:
我的皮肤是两颊稍干,T区稍油,总体来说是稍微敏感的正常肤质,比较大众化。对于洗面奶的选择,比较喜欢温和清爽不紧绷,但是又要洗得干干净净的感觉。对于大部分日系洗面奶因为很多都是皂基都觉得不错,像Kose Softymo,还有Shisheido Benefiance,不过有的觉得有点干。
 
目前的最爱是
Sana 豆乳洗颜:
有的时候可以从当地日本店买到,价钱稍微贵一点,不过很值。比较温和,用完没有紧绷的感觉。不过我不是每天都用,一般来说和Cetaphil Gental Skin Cleanser交替来用,大概两天一次,或者三天两次,洗完觉得很干净。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大名鼎鼎,大家应该都知道。可能有的人觉得洗不干净。我开始也是这么觉得,但是现在和别的稍微强力的洗面奶交替使用就觉得效果很好。尤其如果是那天我用稀释甘油补水的话,就觉得特别温和干净,可能是因为除了稀释甘油,我一般只有加一层 Cetaphil的cream,所以没有那么厚重的化学层。
 
St. Ives Apricot Scrub
这个是磨砂性质,不能常用,但是一两个礼拜用一次除角质应该还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胖妮,那个deep cleaning是指做facial吗?那我只做过一次,感觉是脸上透心地凉。。。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磨坊的评论:
hiahiahia,姐姐你真逗 :)
这种东西真的是case sensitive的啦,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就是同一个人,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段不同的情绪里皮肤都会不同嘛 :) 那你做deep cleaning之后感觉有不同吗?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那个Shiseido的The Skincare Extra Gentle Cleansing Foam 我N年前用过,没有觉得特别的好。现在用的是Estee Lauder的perfect clean, 也没觉得什么不好。所以估计我长时间都不清楚有没有洗干净。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磨坊的评论:
很难描述诶:) 不过在早上用感觉比较好,因为皮肤上没有那么多脏的东西和油,如果在晚上用的话,我觉得力道就不够了,btw,我是混合偏干的。姐姐有看过阿小亮提过Shiseido的The Skincare Extra Gentle Cleansing Foam吧,那个倒真的是洗完觉得非常干净。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胖妮, 洗不干净是什么感觉?我很担心自己长期都没洗干净可自己都不知道。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我歪打正着了,库寸告急时我也会用给我家宝宝洗澡用的Cetaphil来救一下急。一开始也是觉得洗不干净,不过用用就习惯了耶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