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不平则鸣

一个平常人,不是人上人,也不是人下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请问人到中年版主,这里的删贴原则是什么?

(2020-12-11 06:05:31) 下一个

为什么我昨天晚上和前几天的贴子被删(仅仅保留了唯一的一个给绿酒的作业贴,多谢不删之恩)。

如果说口水贴会被删,那么下面的不仅是口水,而且回帖里面有人称一个平和理性的ID为5毛,说人邪恶,这个贴却还留着。

记得昨天看到河妹妹发了一个慷慨激昂的贴,本来想发表一点评论,但是原贴内容删了,只有跟贴。我不知道河妹妹删除自己文字的原因,不想胡乱评论,只是想听版主解释,为什么这样的贴还保留着,我的贴却被删,是什么道理。

我的文字虽然水平不高,但我写字不容易,我挺珍惜。我的博客里,十多年前的东西都留着。家里,大学时代的日记还保留着。希望版主明示这里的删贴原则。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狼王络波 回复 悄悄话 中坛的疯狂川粉,围攻反对川普的网友。对于普通的川普支持者,如果不像他们那样愚忠,也会受到攻击,比如无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玫瑰888' 的评论 :

是的,有些言论已经过界了。看到那些言论,有时真难过。海外还有这样的中文社区,想想咱的故国,猴年马月才会有民主自由。
黄玫瑰888 回复 悄悄话 确实非常可笑,有些言论其实也超出了言论自由的范围了,比如鼓动军管,什么抓拜登之类的言论,这些其实已经过界了,这些人大概也看不懂英文新闻,对美国宪法也完全不了解,消息来源都是法轮功媒体了。看着可笑又可悲,大选开始我就离开了。有今天的结局也不奇怪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帖子被秒删。

一群不愿意与不同意见者平和讨论的ID,聚集在一个公开论坛的里,声称为美国的自由民主在战斗,真是2020年文学城最大的笑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