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不平则鸣

一个平常人,不是人上人,也不是人下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另起炉灶

(2009-05-14 19:57:09) 下一个
前些日子,歌儿把歌友会搬到了google的博客。去那边逛了几次后,挺喜欢,于是我也“狡兔二窟”一把,注册了一个:

http://xiaonishan.blogspot.com/

欢迎文学城的朋友去我的新家作客。要冒泡的话,必须注册。如有gmail 地址,应该很方便。

我的回忆文章,会继续贴到这边来,不过,我会写得很慢,但希望能坚持。

几个月前,从没想过要开博客的我,写起了博客,现在居然还弄上了两份博客。

哈哈,人还不算老,心还很年轻。

谢谢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糟糠有美人照看,一点也不糟糠呀,哈哈!

松:我觉得自己的心是不老,就是人缺那么点“成熟风韵”。呵呵,甘蔗没有两头甜嘛!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小泥泥的糟糠,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心还很年轻"

永远有颗年轻的心多么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蜜糖燕子:我就知道你在潜水:)

你都幸福得流蜜了,别鸡肚了,哈哈!我们和歌儿,互相陪,知道你也陪着我们呢!

等有空再冒泡吧,别太累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号召力可真大,你们都跑那边陪她去了,她好幸福啊,我鸡肚,等我忙完了再过去冒泡泡,暂时先潜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