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恶扬善,不平则鸣

一个平常人,不是人上人,也不是人下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泥山其人

(2008-10-03 07:56:41) 下一个

我六十年代出生,七十年代上大学,八十年代工作,结婚,生儿子,九十年代出国。然后,学习,定居,工作,买房,生女儿。海外大陆同龄女学人大都和我一样。如今儿子成年,女儿刚上二年级。本以为女儿十八岁以前我是不会开博的。一个偶然事件,开了,也就不想关了。

乌龟师傅说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深以为然。

我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教师,一个哥哥比我大三岁。一九六八年,全家从一省会城市下放到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一住就是四年。那是我童年开始懂事的地方,物质条件虽然十分艰苦,但有父母全心的爱和哥哥的陪伴,我依然度过了一个幸福的童年。

那个村子的名字,就叫“小泥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you shouldn't trust everything I said:)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How would I send it to you, if I have something?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不是偶然。坏事可以变好事。你说的帮我下雨的事,我可记着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We maybe born in the same year, hehehee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You write beautifully, keep wri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