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身人面

倒底是想入非非, 还是想入非洲? 非非? 太嗲了吧!
正文

三. 心事

(2005-03-29 22:18:06) 下一个
塞纳河是平静的, 不像我.

走在她的身边, 你忍不住想偷偷地亲吻她, 可你又是天生害羞的男孩, 虽然你总爱装出一副大男人的样子. 路边的情侣相倚漫步, 吻得精彩绝伦, 无忧无虑, 无你无我, 无...无..., 我的雄性激素就又开始泛滥了. 嗨, 既然他妈的靠的这么近, 我亲你一下又如何! 我于是捧起了她, 轻轻地吻,吻着, ..., 狠狠地吻,...然后放肆地含在了口中, 品尝她,......, 爽嘞, 爽极!, ......

远出, 游艇刚刚离岸而去~~~~~~, 带走一路灯光.

欧洲和北美确是不同的, 大家认为这里是高贵的, 像玫瑰, 尤其是巴黎, 她又不设防. 我想二战时的德军从一开始就知道她不可征服. 你得不她的心的!!! 有什么用呢???, ....!!!....???... 飘了, 牛津心里得意得忘了形, ......, 阿Q飘了, ....... 对不起, 说些不偏不倚的: 二战时的德军最想活捉的是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从而征服世上的女人, 他可是北美的, 眷恋北美的朋友们现在可以消消气, 掸掸土, 拍拍胸脯了, 也阿Q一把, 别让牛津都占了.

当你的思维跳跃在欧洲与北美之间, 而你又是在用中文表达你的爱的时候, 你想到你的家了吗? 中国的家? 我从来不怀疑中国的科学技术会赶上超过世上任一强国. 说高了, 你毕竟无敌了五千年, 沧桑了仅几百年. 有牛津这样的数以万记, 百万记, 千万记的子孙奋斗不息, 你绝不该再愁了. 再狂一把, 大不了再陪洋人玩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吧. 吼吼!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的父老乡亲, 兄弟姐妹们, 难到你们不为一往情深地相信技术高于艺术, 现实主义高于浪漫主义的中国担忧吗? 你到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巴黎的不朽?? 你到什么时候才能理解好莱坞的力量呢??

结束巴黎之旅是有些不情愿的, 可前方还有等待我的非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