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身人面

倒底是想入非非, 还是想入非洲? 非非? 太嗲了吧!
正文

一. 走了

(2005-03-29 22:12:33) 下一个
那是去年冬月晚些时候, 具体说, 感恩节之前.

和几个朋友寒喧过后, 我提着行李走进机场, 旅程是先飞巴黎, 再飞开罗. 对这次"出逃", 我是憧憬过, 也犹豫过的. 憧憬是因为我对埃及文化,希腊文化的历来好奇和向往造成的. 犹豫是因为一首歌, 我写的, 我心里的.

过安检之前, 突然看见安飞抱着她女儿, 月儿, 远远地向我打招呼. 当她们走近的时候, 我看见月儿手里拿着一个小瓶, 要递给我.

"防蚊虫的, 你带着说不定有用.",安飞说.

"谢了,谢了, 我正想是否要和非洲的蚊子们打成一片呢, 你算是让我先死了这条心了."

"行了, 你注意安全, 注意休息, 工作开心吧. 月儿, 跟叔叔说再见".

月儿举起小手摇了摇, 什么都没说.

一小时后, 飞机起飞了, 我又上了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