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ang070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泽西最南端的夏日风情

(2010-06-25 16:27:25) 下一个

新泽西两百来英里的海岸线上有不少一流的沙滩,所以我们旅行在欧洲的时候,对那里的海滩不大打得起精神。站在新泽西的沙滩上,我每每都会想到浙江普陀山的百步沙与千步沙,就那么巴掌大块沙滩也成了景点,山中不但是没老虎,猴子大概也很少。

新泽西的最南端叫 Cape May ,是本地人度个小假的好地方,当然也有美国人每年都去,一待就是一个星期的。美东的海滩一般都能看到日出,因为海岸的东面是大西洋, Cape May 是个半岛,它是美国大陆很少能同时看到日出与日落的地方。我们有年去还在岸边看到成群的海豚连续不断地跃出海面,在岸上看到这景象也就那么一次。

近几年每次度假一家人都被我拖着满世界跑,弄得比平时还累,心里也想让大伙在 resort 里泡泡,吃饱了喝足了啥都不干。可是一到放长些的假时瘾头就来了,最后总是把旅行计划越做越大。国殇节有三天假,正好中文、钢琴、跳舞这个那个集体稍息,可以弄个小 case 。一个好朋友每年夏天跑 Cape May 好几回,订了个他们以前用过的 Memorial Day 在 Wildwood 的 package ,问我们这些朋友有没有兴趣参加,我正愁着没方向,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四百刀三夜,包三顿早饭一顿中饭,再加七十五刀就能选房型,我选了个面海两卧室外带厨房客厅阳台的。如果不花这七十五刀让旅馆分配房间,可能会少个卧房,所以这七十五刀很值。

我当时尼康牛头刚到手,正跃跃欲试;孩子们对不用上课写作业很满意;领导对我没把她拖到千里之外也很高兴。

结果三家人家齐聚 Cape May ,我带了几瓶红酒,朋友带了些啤酒,到的当晚就开喝。

这种完全放松的度假其实不是我喜欢的,我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目光呆滞地坐在餐厅吃早饭,大家也都看出了我的没精打采。在外旅行再苦再累我都精神抖擞、兴奋莫名,哪会这付样子。

每天游泳、躺沙滩、吃海鲜,还要陪着小孩玩游乐场、骑自行车,三天下来觉得也蛮累的。儿子女儿最后说:“明年我们还来。”我心说:“饶了我吧。”

 


1。房间阳台上的无敌海景,可惜东边被挡住了,看日出非得走到沙滩上去。

 


2。这条木板人行道二十四小时热闹非凡,上午十一点以前可以骑自行车。我们从这头到那头慢慢地骑了个来回。



3。还有跑步锻炼的。



4。耍马戏兼做广告的。



5。店主见我对着这块牛肉猛流口水,索性拿出来馋馋我。拍这张时强烈意识到我还需要个24到70的牛头。



6。拍海鸥也能算“打鸟”吗?:)



7。这么地道的伊斯兰家庭,在美国很少见吧?



8。游乐场,大人们找个遮阳伞无聊地坐着闲聊了好几个小时,几个女领导四处乱逛买回了一堆垃圾。



9。游乐场



10。试试快门能不能快过过山车。



11。沙滩风筝齐飞



12。女儿大概是觉得他们很做作吧?:)



13。就一天想早起拍个日出再接着睡的,没想到晚了五分钟,太阳升得有一竿高了。



14。我给这张照起了个名:“后来”。



15。这家饭店可以推荐一下,海鲜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6里的这两只海鸥是Made in China的吧? 水平有点太高了哈。
jypsy2008 回复 悄悄话 Tks a lot!
tang070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ypsy2008的评论:
http://www.balharbourhotels.com/
jypsy2008 回复 悄悄话 請問這個wildwood package該上那找?是那個resort呢?也喜歡 漪色佳,有機會一定要去玩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