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好月圆2014】红尘【又见桃花开】~~祝朋友们中秋快乐!

(2014-09-05 17:57:56)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又见桃花开

翻唱:红尘

遥远的小村庄,
我生长的地方,
年年桃花开放,
飘到我的课堂

放学的小路上,
花雨漫天飞扬,
妈妈站在村口,
早早把我张望,
城市的星光,
和故乡的很像,
那是妈妈的泪光,
将我前程照亮
我们都很忙, 忙埋藏忧伤,
忘了最美的天堂 是回不去的故乡,

我小小愿望,
就是回到你身旁,
摘一朵桃花香,
戴在妈妈头发上

我小小梦想,
把你变的更漂亮,
伴着桃花芬芳,
月下安躺入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