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四影】每当我们需要依靠你,你总是在这里.....

(2021-11-02 19:22:21) 下一个

十多年前来到唱坛,跟贴时认识了四哥,他推荐我朗诵海才子的诗《沙上的名字》。

那时很多人不懂录音设备,四哥热心地介绍各种录音设备,帮大家解决技术难题。还任劳任怨,有求必应地帮网友们做伴奏,做后期,做视频,参与组织活动…….

记得多年前《一直都在》这首歌刚出来,我准备和OK合作这首歌,因为没有伴奏四哥就用原唱为我们做了伴奏,由于这首歌女声太多和声,而我偏偏很怵和声,每次开录就跑,是四哥不断地鼓励我,帮我听原唱记下和声谱发给我,做后期时发现我有两句没唱好,就亲自录了这两句和声范唱给我,这就是我们才情四溢的四哥,他用光照亮朋友,用爱心温暖着唱坛这个大家庭。

四影后期/伴奏制作《一直都在》by OK/hc

===================================================

很荣幸和四哥合作过两首歌,那时的我还是名副其实的菜鸟一枚,两首歌都是在四哥不厌其烦的指导下完成的。遗憾的是其中一首链接当了,原件也丢失了。

====================================================

这首大合唱是四哥带病为14年坛庆做的后期,几十轨干声的工作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他是那么的坚强,善良,开朗,豁达,无私.......任何语言在此时此刻都是苍白的......

我不愿意相信四哥会离开,因为每当我们需要依靠你的时候,而你一定会在这里.......

愿天堂没有病痛!!愿他的歌声永在!!四影大哥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后面的问号本来是花啊,发上去就变了,不好意思啊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红尘,久别亦望重逢,过来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