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沦陷

(2005-09-18 10:05:13) 下一个

尽管是中秋节,可“九.一八”实在是国人应该记住的曾经“沦陷”的日子。 ---- 题记

刚开始的题目不是这个,而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可是刚写了个题目,她的电话就来了。于是电话陪了她一路,从NTU179,Boonlay30,到银座。从车站接到她,到我回来的这三四个小时,我花两个星期思前想后构筑的心理防线一下子彻底崩溃,于是再次沦陷。

情况依然的混沌,关系依然的复杂,没有人想得明白,至少我们两个是这样的。很多事情都是心甘情愿,甚至毫不理智的心甘情愿的。真是一物降一物的食物链。

也许有人会说出去逛街吃饭就已经是错误了。可我实在愿意继续“错”下去。她是那样的惹人怜爱,小鸟依人。买裤子的一刹那,好想好想她会一直在我身边。回来的一路都昏昏沉沉的。到家听到江美琪《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心里就已经很犹豫了,但理智还在上风。她对他想说的不也是这句“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吗?

可是女人的温柔绝对是可以杀死任何男人的终极武器。尽管只有几个小时,她对我的好,对我的倚赖,一下子让我不知所措。

这个无解的题到底该怎么解呢?

累了,困了,不能再想了。

只要她幸福,我什么都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