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毕业一周年

(2006-07-03 08:54:57) 下一个
2006年的commencement到了,UCC又开始张灯结彩。毕业的学生们穿着学士服欢欢喜喜地拍着照片。在感叹自己当年没好好照几张照片的时候,猛然间发现自己已经大学毕业一年了。回首这一年,有很多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有些很值得回忆的东西。

发现自己虽然老了,但也有了资本数数过往的经历了。不知不觉来新加坡已经快六年了,大学毕业都已经一年了,跟前任正式分手也快要十个月了,有半年多没有见过她了。

好多人都说honors year是最惨最辛苦的一年,可是我印象中大学四年最美好的时光却恰恰是最后一个学期,05年的上半年。记忆中的那段日子特别平静和幸福。

还记得有个朋友的生日是8月17日,我每次都记成8月7日,每次都闹笑话。去年才更正过来。很多像这样事情感觉刚发生不久,想来都已经要一年了。

以前总是很好强的,总觉得只要我花功夫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的。后来发现有很多事情我都做不好,甚至不会做;哪怕是想要忘记一个人都做不到。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喜欢挪威的森林里绿子说过的那句话:人生就像个饼干罐。吃完了不好吃的饼干,剩下的就是好吃的了。

堕落的我在迷茫中试图找回那个不堕落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