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李毅大帝奇笑话集

(2005-07-04 02:16:16) 下一个

《李毅笑话集》第1篇:谁让我踢得好呢?

一天,李毅的女朋友在李家上网,在某论坛中看到全国球迷对李毅铺天盖地的责骂,连李母也受牵连,赶紧叫李毅过去看。李毅一看,得意的说:“球迷骂我是因为我威胁大,谁让我踢得好呢?”李母闻声也过去一看,只见全国球迷一片操声,吓得赶紧说:“儿啊儿,以后踢球别太卖命,保持现在这水平就行,老娘我身子骨还壮,顶得住。你奶奶已有六
十多,可别让她也受牵连。”


《李毅笑话集》第2篇:大球霸没来

李毅随国家在香河集训,当地一*女闻听球霸大名,半夜找上李毅房间来,李毅自然乐不可支。那*女一关上房门就急不可待的把手伸进李毅的裤档,可是一摸之下深感失望,说:“他们都叫你球霸,你这球咋这么小?” 李毅万分尴尬,自嘲说:“我只是个小球霸,大球霸没来,在深圳政协开会。”


《李毅笑话集》第3篇:朱导家的看门狗

一日,李毅去拜见国家队主教练朱,到朱家门前,听到朱家的狗和邻家的狗在聊天,朱家的狗对邻家的狗说:“考考你,一个人是我父母生的,不是我兄弟、不是我姐妹,你猜它是谁?”邻家的狗不知,朱家的狗得意的说:“笨蛋,它就是我啊。”李毅听很有意思,就记下了。第二天李毅碰到队友大头,赶紧说:“来来来,大头,考考你。” 大头说:“你那小样还能考住我?有屁快放。” 李毅说:“有个人是我父母生的,不是我兄弟,不是我姐妹,他是谁。” 大大头想半天也答不出来。李毅可得意了,说:“老是说我人头猪脑,你也好不到哪去,哈哈。” 大头横眉竖目:“快说是谁,不然看打。” 李毅说:“哈哈,笨蛋,它就是朱导的看门狗啊。”


《李毅笑话集》第4篇--帮忙

一日,深圳队训练后,李毅问大头:今晚你下注多少阿? 大头回答:和我有过关系的女人的钱我都下上了。晚上比赛结束,李毅20次射门无一命中。它兴高采烈对大头:老大,今晚我又帮你赢不少吧?大头二话没说,给了李毅一巴掌:怪不得你小子5个月没进球了,原来都送给我马子了。


《李毅笑话集》第5集--射在外边

李毅在集训基地外强*一少女。被少女告到派出所。警察来化验,竟然没有发现一点儿精液。只好释放李毅。李毅出门大笑:“我从来射门不准,都射在外边了,谁能找到!!”


《李毅笑话集》第6篇--鼻炎

一日,李毅因病(花柳)无法上场比赛,闲来无事,索性决定去球场看看球迷们对自己无法上场有什么反应。观众席上,只见一片白茫茫,每个球迷都挥舞着一个口罩在摇旗呐喊。李毅不解,遂问身旁一球迷,那球迷眼眶湿润,答道:你不知道啊,多亏了李毅啊,是他治好了我多年的病啊。李毅大喜,想不到我还有治病的绝技啊。那球迷继续:我患鼻炎多年了,一直闻不到气味,现在一看到李毅踢球,眼不花了,腿不疼了,连吃饭也吐了,因为看它踢球能闻到一股凛冽的臭气,特别是它射门的时候。


《李毅笑话集》第7篇----亲子鉴定

一日,Xx幼儿园被一群愤怒的球迷包围,领头的声称,要找李毅的后代。无奈中,园长报警。事后,经了解,原来他们不是想绑架勒索,而是想做亲子鉴定。原因是,既然李有后代,说明它能射中,但是为什么他在比赛中一个也射不中哪?所以怀疑有假。


《李毅笑话集》第8篇----必然

一日,李毅又因花柳而无法上场,又一次化装球迷来到了观众席上,这回迎接它的不是鼻炎患者,而是一群天文爱好者。“您能谈谈你对UFO的看法吗?”李毅答道:“我不相信那丫丫的。”“可是李毅每次上场都会打到啊”李毅尴尬万分:“那是它运气好”“可是我觉得那是必然”


《李毅笑话集》第9篇----广告

话说某一保险套厂家请来李毅为其拍广告。先回放李毅的多次比赛射门镜头,然后李毅站在球场中央,一手拿着足球一手拿着保险套对着镜头说:“某某牌保险套就象我一样,无论射多少次都进不了”


《李毅笑话集》第10篇----SB就是我

一外国记者采访中国球迷,问一人:“你最喜欢做的事情”答:吃饭、睡觉、骂李毅。问很多人,均答:吃饭、睡觉、骂李毅。忽见一S B在前方急行,忙上前问,答:吃饭、睡觉。记者不解:为什么不骂李毅?怒答:我他妈就是李毅。


《李毅笑话集》第11篇----天太黑了

一次比赛,李毅带球狂奔出底线,大头追上前问:大S B,你往哪跑?李毅说:天太黑啦,天亮就好啦。


《李毅笑话集》第12篇----拜师

李毅射门不准常常打高,所以经常伤害到鸟类,鸟类气不过,跑来问罪,李毅不好意思说“对不起…… ”鸟类大骂“对不起你妈的老比……”飞走时一起拉了一些鸟屎在李毅头上,李毅忽然受到了启发,也顾不得擦去头上的屎,连忙追着鸟儿问“你们为什么拉屎拉的那么准我这么小的头都能正好拉上,而我射那么大的门都射不进?”鸟们边飞边说“你以后多用屁股,别用脚”----后记,这也是李毅头发变黄的原因,从此**们去染发多了一个选择--鸟屎黄


《李毅笑话集》第13篇----自杀

20xx年第x届世界杯预选赛,李毅频频浪费机会,中国队小组赛又被淘汰了.朱广沪知道自己帅位保不住了, 气得大骂李毅,你个废物,还不如去死.李毅哪受过这个啊,从兜里掏出把枪,喊了声"我不活了!"就往休息室跑去.紧接着"嘭"一声枪响,朱指导心想,教练可以不当,干儿子要是死了,以后谁给他送汇仁肾宝啊!?? 赶紧喊着"毅毅,你不能丢下我!!"追了过去.朱
指导一走进休息室,发现李伟峰倒在血泊中,李毅提着枪歪着嘴说道:"妈的,怎么偏得这么厉害?"



《李毅笑话集》第14篇------作爱

一天李毅和女友做爱,李毅怕女友怀孕,拿出避孕套,女友一把拿过避孕套扔在一边,说“你就别用那玩意了,反正你也射不进,哪次不是射在我腿上?”
 

《李毅笑话集》第15篇------天亮了就不会错了

一天李蚁和李伟疯和完酒回来,借着酒性他那男人的本色终有一点了,灯也没开就直接往房里去(如果慢点它又不行了)操了三下以后李蚁不行了,第二天睡醒后一看原来它操的是它妈的,它妈一急问你为什么连这个都搞错了,你真是一个大s b呀,李蚁回答说:妈的呀,昨晚天太黑,现在天亮了不会搞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