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冰箱终于出手了...

(2005-05-19 13:54:04) 下一个

    到现在还没睡的原因是因为又玩游戏了,Starcraft接着是Diablo。SC长了些对虫族的认识,也过了两三关。D2C的sor已经有些样子了,NM KA还是有些成就的,Ward Shield, amulet, etc...

    今天冰箱终于出手,尽管买的价钱不如预想中的高,但是买来仅70的二手货又能有多少期待呢。吃苦的是要送到淡滨尼,路上又堵车,TAXI fee要S$23.2,幸好说好不是我出,kaka。回来又要坐72,又要MRT,还要96,好久啊。算了,反正没事。买主是两个女生,一个哈尔滨人,一个青岛人。感觉好像是公司派来做工的,对新加坡不是很了解吧。

    四架琴也放到李强那里了。小提琴,中提琴,西班牙琴,吉他,浩浩荡荡啊。没办法,谁叫飞飞是大才女呢,呵呵。李强也是的,晚上十点钟还忙着冲出去。穿的人摸狗样的,说是出去玩。夜生活倒是满丰富的... -_-b 连我都懒得招呼,直接让我自己上去... 觉得不管是我跟他还有刘邑都不像以前那样好了。不晓得为什么。各自都有各自的问题吧,感觉是越来越远了。哎...

    读研的结果还没出来,等的真实烦人啊。今天还收到huasing网胡娴(尹婧的朋友)的邀请要我去给junior讲经验经历。尻,又来-_-b。CSC和huasing分家了吗?赶紧说要回家就回绝了,呵呵。这种闲事还是少管的好。

    待会儿就睡觉了,明天起来收拾东西。就是不晓得几点回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