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上的流水帐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笑话绝对有好处。这里就收集一些比较经典的笑话,幽默和其他
正文

2004 SMS

(2005-03-31 09:48:55) 下一个

6碰见9说:走两步就走两步呗,练什么倒立啊;0碰见8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
带啊;7碰见2说:行了别跪着了再跪也不嫁给你;2碰见5说:几天没见隆胸啦!

 


某日刘洪涛遇到外宾,上前搭话曰:I am Hong Tao Liu,外宾曰:我他妈还是方片七呢!

 

 

abcdefghijklmnpqrstvwxz,知道缺少了什么吗?是you!如果没有你再多的欢乐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辈子的!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住干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看短消息,但是你做到了。恭喜你!

 

 

在茫茫人海中,当你收到这份真挚的祝福,请你用尽全身力气把头往墙上撞棗看见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就是我无限的关爱!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却被风儿带走了;我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却被浪花带走了;于是我在大街的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我靠,我被警察带走了!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厖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请您在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房卖地卖老婆,把话费交上。谢谢合作!中国电信。


别跟我狂!容易死亡!别跟我装!容易受伤!群殴你没人!单挑你不行!我轻则把你打成张海迪!重则把你捶成木乃伊!给你点面子!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恋爱了吧!高兴了吧!从此花钱大了吧!结婚了吧!爽了吧!从此有人管了吧!离婚了吧!自由了吧!做爱要花钱了吧!艾滋了吧!傻了吧!躺在床上等死吧!


我一直都守在你身边,也一再为你担心,今天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深夜会冷吗?我向来都知道你就是不会照顾自己,每当我一走开,你就从猪栏跳出去。


您好,这里是168信息台,您的朋友为您点了一首动力火车的《当》作为友情礼物。下面请用脑袋撞击脸盆,听见? 好了,点歌完毕!


因为口渴,上帝创造了水;因为黑暗,上帝创造了火;因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从而上帝失去了盛饭的桶!



你是否孤独寂寞?如果是,那么你下楼去买一根绳和一根棍,将绳子系在棍上,在起风时去楼顶挥动棍子。别人要问你:干什么呢?你就说:我抽风呢!


计划生育部长下乡普查,问老农:您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老农憨厚的笑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手机提示语音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候在拨。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对不起,您拨的用户已奔出服务区,请稍候再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