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勇气》,春节好!by 比格

(2013-02-06 21:29:33) 下一个
很喜欢的歌,又是午休在车里干的私活,祝大伙春节愉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勇气》
原唱:光良,梁静茹
翻唱:比格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MM喜欢这歌!流动录音棚很简单,谁都有:)我就是想利用点休息时间。。。
祝栗米和妹夫阖家欢乐,新年吉祥如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比哥的这个流动录音棚,效果相当的好!
这风跟的也棒!非常喜欢!!
祝比哥全家新春快乐!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