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的云 - 费翔】by 比格

(2011-07-10 17:16:06) 下一个

唱罢这首歌,就买了回国的机票。。。思乡的情越来越浓,回国的机票也越来越贵:), 但值啊。。。

【故乡的云 - 费翔】by 比格

天边飘过故乡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唤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别再四处飘泊

踏著沉重的脚步
归乡路是那麽漫长
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
吹来故乡泥土的芳香

归来吧归来哟
浪迹天涯的游子
归来吧归来哟
我已厌倦飘泊

我已是满怀疲惫
眼里是酸楚的泪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抹去创痕

我曾经豪情万丈
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
为我抚平创伤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瞎转悠的评论:
哈哈,谁啊?你的ID很好玩,功课不要太多啊!
谢谢小××朋友留言鼓励!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春歌来听留言!回家还早呢,提前买的特价票。。。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梨花给了一个最的评价!去年听了你唱这歌后就萌发了唱的想法,后来给忘了。。。
没事瞎转悠 回复 悄悄话 碗G要回国FB去啦,难怪故乡的云唱的介么动情感银,祝回国FB一路平安快乐!

穿了见新衣服,嘿嘿!^o^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故乡的云在召唤,大个回国FB愉快!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你唱歌以来最入戏的一首!
回家的感觉很好,路途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