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歪评歌坛2010南北队真人秀》Liyoucai/Big-guy

(2010-11-03 09:49:53) 下一个

Liyoucai 评南队:

6. 任雪晴 =》 1
底特律的冬天好冷啊,我唱一支山歌来暖和暖和

4. 南岭翠 =》 2
我背对大海心广神胎---我不是岸边的陌生人!

7. airchina23(jakerealty) =》 3
假如我是一座桥梁,下面可能就会有水流过

2. 碗叮当 =》 4
我常思考一个问题---歌厅和厨房,哪儿更辽阔?

13. 红乐坊 =》 5
我笑了,灿如一秋的金黄

11. OK =》 6
考考你---我与兵马桶,孰高?

18. 飞雪飘花 =》 7
风儿吹动了我的头发,叫我如何不想他们?

24. 天蓬仙女 =》 8
面对蛋糕一样的生活,我怎能不欢欣?

16. 赞恩 =》 9
一手握钢枪一手握手榴弹说吧什么时候冲锋?

19. 红尘 =》 10
我追求快乐的心在飞翔

1. 超音 =》 11
来给你斟满,

21. 无言看世界 =》 12
假如,假如这作业要是跟唱歌一样好玩,该多好玩啊!
(另--我酒窝是假的)

5. 鸡毛 =》 13
你能建立我的ID跟这米字旗的关联吗?

23. 岁月如风 =》 14
我头顶桥粱,脸上仍然微笑! (又名--我愿做一只幸福的桥墩)

8. 云树绕堤沙 =》 15
你休想看清我俊俏的面庞! 找老花镜也没用。

9. 心驰神往 =》 16
每当我睡熟时,我就心驰神往....

20. 瑞来 =》 17.A
我知道自己很帅,而且每一丝头发都一丝不苟

3. 丁庄 =》 17.B
面对大家的赞扬,我要坚强! 坚强如脚下的石头们

14. 贴心宝贝 =》 18
看什么呢? 站前面的是我! 哪里哪里,漂亮得还很不够很不够...

15. 春歌 =》 19
拎着幸福的包包我为生活的美好瞬间驻足

10. 梦圆 =》 20
万绿丛中的红花我唱在春的原野

26. 海上云~ =》 21
大家真聪明! 其实发哥我也想--象大家唱得那么美!

17. 大连大连 =》 22
我小时很帅,常常被幼儿园阿姨们非礼

12. 以梦 =》 23
梦幻就在那回头一撇,可我就不回头!

22. 飞翔一生 =》 24
我常常琢磨---生活已然这么美好了,还唱歌做什么?

25. 董龙璨 =》 25
你在镜片的那边,我在镜片的这边,如此的距离而已!

----------------------------------------------------------

Big-guy 评北队(按出场顺序,以方便验证):

big-guy -- 坐在电脑前,看完真人秀,笑眯眯地歪评;

红卡 -- 唱草原歌贼棒,长得也像新疆美女,估计骑马水平也很高;

Vanchel -- 经常在万人剧场里跟麦克风较劲,爆发力足以让麦克风闻风丧胆;

鬼妹 -- 从豪宅二楼阳台上看着游泳池想,跳下去跳水对我是不是够高呢?

Pumabao -- 戴着大墨镜看得清我们,我们看不清他;

愁愁 -- 人美力量更大,头上顶个地球一点也不愁;

飘零格格 -- 刚种完一颗树就在树下惬意地乘凉;

葱花儿 -- 人比自画像更美,从那双比葱白还白的手就能看出来;

北纬 -- 长长的头发长长的腿,很像当年“披头士演唱组”的一员;

琴悠 -- 会弹琴的灵巧的手敲起鼓来,死人都能给敲活了;

红帽 -- 小鸟依人,在大胡子帅哥的保护下谁敢动她一根汗毛?!

西北来风 -- 绝对是西北大学来的教授;

开颜 -- 因为美女卧在草中很好看,所以被开颜躺过的地方都被主人赠送给她了,而且卧过的地方很快就发芽了;

梨花和河北梆子 -- 像失散多年的姐妹俩幸福团聚;

栗米 -- 她家的大船真大,能装多少米呀?!

猫阿咪 -- 从来没见过这么苗条淑女型的猫咪!

马前小卒 -- 叫马前小卒就是因为你站在“悍马”车的前面?

毛毛雨儿 -- 面对的是惊涛骇浪滚滚红尘,毛毛雨儿却无所畏惧,这是什么精神?

紫秋 -- 好像是三人出游,另两个人玩儿去了,你看包包,这又是什么精神?

江洋大盗 -- 登上装满财宝海盗船的甲板,神秘一笑,这次出海收获不小吧?!

深深海洋 -- 身后那片海洋就是她家后院;

foueshadow -- 神奇的相机,对着自己按一下快门,四个影就出来了;

无声渡 -- 等看的电影也是无声的?

三青一草 -- 看了你,我们就更要爱护青山青树和青草了!

大桃和小桃 -- 这姿势穿上冰鞋就是专业滑冰运动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