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无可救药】by 比格

(2010-11-16 09:39:16) 下一个

喜欢品冠的歌,主要是曲调有味道。节奏很难跟,找来歌谱一看,里面有很多起始休止符,切分音,三连音,最后还有变调升调。这一点有体会:很多流行歌曲的节奏比民歌的复杂。


无可救药

(品冠)
作词:阿信, 作曲:品冠

暗恋是一种礼貌
暗地里盖一座城堡
然后再当你的警卫跑腿和小猫
随时你要我重关电脑
随时你要我随传随到
买面包 鸡排和水饺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你每次对着我笑
你的笑里面有毒药
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
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
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
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慢慢体会到
幸福是被爱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
一生一次爱你到无可救药
我才狠狠决定要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爱你到无可救药

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新歌,俺是落伍了,都没听过。
要想大腕学习,多听听新歌。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回复栗米的评论:
我可没也在暗恋,呵呵~~“暗恋终会浮出水面”是说你那首《暗恋》歌贴了出来,而且唱的真好。呵呵。。。
比哥谢谢栗米美言鼓励!!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比哥也在暗恋呀,还无药可救了,哈哈!“暗恋终会浮出水面”这可是你说的哈!难度挺大的歌,唱得真好!强赞比哥!!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真高兴悠悠来坐客。
我发现如果你连听3遍以后,你就会中毒,想没完没了的听下去。。。
我还觉得唱歌就是解药~~ 卖药方~~ 卖膏药喽~~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啥银滴笑里有毒药啊~~

无可救药滴 无比幸福滴腕锅锅 就爱吧 就唱吧 就不逃。。。 *^O^*


唱得 悠然 轻松 潇洒,大大滴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