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唱就唱2010万圣节假面晚会合辑谜底大揭晓

(2010-10-31 21:09:14) 下一个


TitleMJ真实ID第一个猜中者
唱坛假面舞会马甲大会串《群魔乱舞》(词原创)-小红花花儿-yuanyuan88石头
【唱坛假面舞会】《矜持》 --庄矜持 庄矜持春兰秋思石头
【唱坛假面舞会】花仙子之歌 by 小女巫小女巫月圆圆空缺
【唱坛假面舞会】《在那东山顶上》东山顶上迩东红尘
【唱坛假面舞会】俺要唱~~山歌好比春江水思芹隔日乐童小梨石头
【唱坛假面舞会】*红豆*非大腕歌手继续路过不是大腕爱吃鸡毛人OK
【唱坛假面舞会】我要去西藏 赶集贴心宝贝红尘
《唱坛假面舞会》她发现 少了一只羊偶尔数羊以梦OK
《唱坛假面舞》-- 初来地球,请多关照【传奇】火星菲菲桃小曼飞雪
【唱坛假面舞会】良家玉女的新忽悠《蝶恋花》良家玉女空缺
《唱坛假面舞》--补锅 男生是路边拣的,只需要猜女声 红乐坊贴心宝贝
《唱坛假面舞》-- 老妖抓住青春的尾巴【蝴碟飞呀】东海小龙王桃小曼OK
想唱就唱班长八卦新闻特别报道KMD8卦新闻网石头空缺
*传奇* 哥不是大腕,只能打酱油路过! 不是大腕爱吃鸡毛人飞雪
《唱坛假面舞会》懒得管谁是谁暗黑破坏神III仙女流浪猫猫
《唱坛假面舞》-- 万圣节唤起地下千年~浅草妖姬~~浅草妖姬~OK石头
《唱坛假面舞》西部放歌偶尔发妖大哥哥飞雪
【唱坛假面舞】 无忌看破红尘之《刀剑如梦》章无忌童小梨空缺
【唱坛假面舞】【变】7拾3变小卵石小路
【唱坛假面舞】 海鸟语《爱情一阵风》脚踩西瓜皮超南空缺
【唱坛假面舞会】 -怪盗KID华丽转型之《是非题》怪盗KID闪闪唱小路
【唱坛假面舞会】 听是谁在唱歌打不死就招不会飞的鱼流浪猫猫
《Scarborough fare》by 痴情傻女痴情傻女雯静石头
【唱坛假面舞会】 音乐剧《猫》中《回忆》(MEMORY)德州牛妞八旗兵ice3
【唱坛假面舞会】 相亲酱紫酱紫fourshadow 梨花侵梦酷河/石头
【情深意长】想唱就唱鬼妹飞雪
天津快板---《狗不理包子》天津丫妮碗叮当鬼妹
【唱坛假面舞会】 夜照亮了夜六佰淘淘宝宝飞雪
【我扮,你猜】《谁料皇榜中状元》状元~悠悠飞雪
【唱坛假面舞会】北国之春啖鬼如糜好友奇书 小路
【共产党员】也要过节凑热闹没名子山丹丹红艳艳红尘
【我扮你猜】《请到天涯海角来》 BY 茹云茹云蔷薇小筑空缺
【唱坛假面舞会】我和你刘拉。鬼来欢ultrasonic 超音栗米
《唱坛假面舞》【加倍】搞怪 Trick or treat 胆小勿入!时尚搞怪Witchice3春之歌
[阿美阿美] 不想嫁的阿美紫秋春之歌
《唱坛假面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想唱就唱Sound-高歌
【唱坛假面舞会】 唱坛Rap ~别问我是who~电脑合成NA
同桌的你大灰狼狼大腕碗叮当
【Right Here Waiting】偶尔E-歌故乡小路飞雪
[江河万古流]一碗粉高歌春歌
【敖包相会】Beauty-and-Beast善和空缺
【唱坛假面舞会】 -《感恩感动》打死都不说红帽石头
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胡阿刁粟米飞雪
万圣节晚会: 朗诵:《风起,我想你》-by 南方银南方银Pany999高歌
《唱坛假面舞》【我不想说】妖格格大哥哥碗叮当
《唱坛假面舞》黄梅戏〈女驸马〉偏不告诉你琴悠栗米
带着 【caro mio ben 】, 来参加2010万圣节化妆舞会了今晚掺和瑟瑟小玲空缺
《唱坛假面舞》合唱【人在旅途洒泪时】要猜两个MJ 瓜子脸的恐龙红尘和牧班big-guy XL彩虹
借鬼节, 装小资 ,哼个小曲 [[ 烟花三月]] 庄小资duye空缺
《唱坛假面舞》 诗朗诵 《悼念一棵枫树》试朗诵XL彩虹空缺
我唱你猜--【DI DA DI--滴嗒滴】-别忘了点最后的链接领奖啊!万圣精灵SongofspringOK
《唱坛假面舞》【苏三起解】忽悠精灵红尘春之歌
鬼戏《乌盆记》之【老丈不必胆怕惊】没名子山丹丹红艳艳飞雪/碗叮当
一打就招~ 【一颗开花的树】救命!被绑架了~一打就招红尘紫秋
打死你我也不招!【一颗开花的树】打死你我也不招以梦红尘
《唱坛假面舞》【再别康桥】吸血僵尸石头pany999
打死也不招!【一颗开花的树】打死也不招飞雪碗叮当
《唱坛假面舞》 by boowho ~_~boowho飞雪高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