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Big-guy二胡/口琴专辑】from 小声音: 生日祝福

(2010-04-08 09:41:51) 下一个

很高兴在拉拉队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好朋友大腕,佩服碗G的多才多艺,欣赏碗G热情友好和心底善良的为人,在碗G生日之际糊了一个贴,祝碗G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儿的评论:
欢迎洁儿来访!上好茶~~
洁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姐姐得贴就是好看。。。大哥得二胡很棒,二胡能拉到声情并茂地很少呢。。。喜欢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收到小小mm的这个礼物真是太惊喜了!贴子也太美了!很欣赏有才艺的小小MM的音乐修养和品味,你的贴总是唯美精制,也爱帮助别人制贴,给我作的“梅花三弄”我也很喜欢。

二胡和口琴其实碗哥是瞎玩玩的,觉得比我唱歌容易多了,趁着我还有把力气,先多唱点歌,等以后再好好整整乐器。

鞠躬感谢小声音的制作!!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碗G喜欢这个贴!

真的太佩服和欣赏碗G的多才多艺,从小就很羡慕那些会乐器的人:))

碗G这张ID pp很唯美,所以就用来给碗G做合集了,我还把队里大家的跟贴留言也都保存到blog里了呢,都是朋友们在一起交流美好时刻的纪念!

也问好楼下语言学专家卡卡:))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卡卡喜欢!
也稀饭你的歌呢~~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1? 杀个法!

好稀饭你滴2 壶和笛子。。。大腕牛啊!

小声音滴贴好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