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箴言》悠悠/big-guy

(2010-02-06 22:30:44) 下一个
这几天唱邓歌有点上瘾, 很喜欢她的这张老照片。




《爱的箴言》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我自己,我将青春付给了你,将岁月留给我自己。(1,2)我将生命付给了你,将孤独留给我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我自己。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爱是永恒的旋律,爱是欢乐泪珠飘落的过程,爱曾经是我也是你。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我自己,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却将自己给了你。

下载: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6557540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颜美言鼓励!

五帝,稀泥:你俩变鹦鹉啦?也谢谢哥俩鼓励!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顶柔情蜜意,深情款款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柔情蜜意,深情款款!狂顶两位的好唱!zt
楼下的歌手讲话代表了俺,,,他一直拿着麦克风,不给俺。
实际上,木有听到歌!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柔情蜜意,深情款款!狂顶两位的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