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

Big-guy in the big sky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音绑架歌会】《我怎能离开你》飘铃/big-guy

(2010-02-04 15:26:2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Download Song
《我怎能离开你》
(女)问彩云,何处飞,愿乘风永追随
(男)有奇缘能相聚,死亦无悔
(女)我柔情深似海,你痴心,可问天
(男)誓相守,长缱绻, 岁岁年年
 
(男)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女)你常在我心底,信我莫疑
(男)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
(女)除了你还有谁,和我为偶
 
(合)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永佩心中
(女)花虽好有时枯, (男)只有爱不能移
(合)我和你共始终,信我莫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